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靜花開,淡淡的想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花開,淡淡的想你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默然,寂靜]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邂逅《見與不見》的詩句,默然,寂靜,不需太多的修飾,我已讀懂那些詩句潛藏的情感,“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而我,就在這兒,默然的神情,寂靜的姿勢,許指尖之舞,詮釋一段美麗的緣份! 

  遇見,是緣,相識,也是緣!如若離開,也是緣份!不問緣淺緣深,你來過我的世界就好! 

  九月,薄荷的芳香在空氣中瀰漫,有雨落下,打濕了一聲嘆息,淋落了彼岸花開的氣息!有些想念在文字里落腳,你回眸的那一刻,大片大片的紫色花瓣飄落成一首詩,詩里,那個素顏的女子,在路的那端,寂靜地守望! 

  嘆息,我只是一個喜歡寂靜的女子,比寂寞多些許的安靜,躲開頹廢的美,淡漠地行走在碎碎念的文字里,任由零亂的語句漫過赤裸的靈魂! 

  [花開,淡墨痕] 

  有些情感愛到荼糜花事,像安妮寶貝的小說,接近彼岸花的絢爛,卻少了完美的結局!或許,情感有時只是一個過程,就如一朵花開的過程,開過了,就是一種幸福! 

  花開四月天,傾國傾城!我無傾國貌,不求傾城戀,那一個華麗的轉身跌落在夢中,夢裡來去,我與國色天香的美無緣! 

  如若可以做一朵春天的花,可否賦我梨花白,我會將那些純凈的花瓣,精心編織成美麗的麻花辮,風過,花香吻你的眼眸! 

  花開千年,眠成蓮的心事!我願是夏日最後盛開的一朵睡蓮,着紫色的羽衣,等你參悟蓮的禪言禪語!你懂,蓮花靜美,你若不懂,蓮葉田田! 

  秋思撥弄秋日私語,那一地散落的花瓣少了最初的亮麗!輕輕地撿拾那些枯萎的花語,在有陽光的日子裡晾曬,然後,做成精美的書籤,夾放於枕畔的那本書中,慢慢醇香成一首懷舊的歌謠! 

  [淡淡的紫,淡淡的情] 

  戀上紫色,戀上淡淡的紫,如戀上一份嫻雅寧靜的心情!淡淡的紫色問候,傳遞着淡淡的幾許浪漫,淡淡的紫色心情,散發著淡淡的一抹憂鬱! 

  那些深深淺淺的紫,總會如此霸道地走進我的視線!如一個貪戀風景的孩子,我總會在紫香紫韻里擱淺自己的靈魂! 

  喜歡上一種色彩,猶如喜歡上一個人,有時是不需要理由的!猶如千年相守的情人,只要面對面坐着,什麼也不用說,就會讀懂彼此的眼神! 

  海天一線的相連,近在咫尺的心動,柔軟的沙灘是否會遇到那一枚紫貝殼?江南,煙雨,撐一把油紙傘,步入詩人筆下的小巷,呼吸,一路的紫丁香在空氣中瀰漫…… 

  有些紫色的詩篇會讓人容易落淚,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淚,我會忍住不讓它流下來,然後,用一縷紫色的微笑來裝扮所有的心事! 

  [淡淡的思緒,淡淡的想你] 

  淡淡的紫色問候,只想要給你些許浪漫的感覺,成為你遙望的紫色風景!某個閑暇時分,一個戀上文字的女子,喜歡煮一些紫色的文字,輕觸你的指尖,溫暖你的眼睛! 

  你的城市沒有海,卻常常構思臨海而望的那個你,落日餘輝,孤單的身影一點點拉長,望穿秋水,伊人遙遙無期! 

  黃昏,天空的飛鳥已經寂靜,天邊,雲還在流浪,遠方,海天一色,你聽,紫色在溫柔地唱歌!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守望着一片風景,沒有旅人,也沒有歸客!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學會了守候和期盼,見或不見都無所謂,只要那個人幸福平安就好! 

  世界太大,大的讓我捕捉不到你的真實,文字太淺,淺得遺落了想念! 

  淺笑,或許,我只是你路過的一粒沙,在某個落寞的時候,不經意落入你的掌心,沿着那些脈胳一點點滑落,你手心的溫度無法安撫它的孤單! 

  聆聽,誰在調試夜色的五弦琴?暗香縷縷,誰又在慵懶地輕扣思緒? 

  想念,有時只是一剎那的意念,以心有靈犀的奢求想念着,想像某個時候,聽到一聲久違的問候:“你還好嗎?”如若,有些想念穿越你的視線,寂靜地開放,記得,那個季節飛雪如花!

您正在瀏覽: 寂靜花開,淡淡的想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花開,淡淡的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