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吧,我討厭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我討厭的地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總是不懂,認為網吧有哥們兄弟,有遊戲人間,網吧可以逍遙快活,網吧里有別人看不到的黑色世界,可以一切一切都不是那麼回事。

  網吧,一個黑暗世界,有着來自社會上不同的人,混混、打手、學生、無業人員來自社會上的累贅都在這裡尋找自己的天地,他們大多都臭味相投吧,每天做着人們不可以理解的事情,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網吧也有這麼一類人,中學生也很喜歡去網吧,似乎那裡是他們的小天地,每天玩着什麼穿越火線、逆戰、等等網絡遊戲,很多人把生命獻給網吧,沒日沒夜的玩,似乎網絡遊戲是他們的精神食糧,我很搞不懂,有關部門為什麼不嚴加管教,為什麼這麼危害下一代的地方還是這麼猖獗。

  進入網吧看看網吧里的人,理着很千奇百怪的髮型,看着讓人很不舒服,他們卻洋洋得意,似乎自己是這個社會的黑暗勢力,真是可笑又可憐。一些學生跑到網吧是為了拉攏關係找找朋友,好像這些人多麼偉大一樣,這些人幫自己提升等級、打架、彰顯自己是很厲害的人,我只想說有這時間可以多崇尚科技,有科技可以國泰民安,遊戲可以嗎?別鼠目寸光每天躲在網吧,如果你是一隻貓,你可以光明正大走在街上,你是約束邪惡的,你作為老鼠敢嗎?

  你的朋友問你最近忙什麼了,你說每天泡在網吧,有你最近有什麼計劃,你說遊戲等級的提升,會有人看得起你嗎?回頭吧!覺悟吧。一切都是浮雲,不要等到一天你真的懂了,你覺得你錯了,你的人生都泡在網吧了,你懂得後悔了,遲了,那時恐怕你會眾叛親離,趁着現在年輕,走出黑暗,人間正道是滄桑,黑暗的道路,真的好走嗎?仔細想一想再回答。

  我不喜歡網吧,每次路過總有時常走出的青少年,蹲在門口的混混,走進一看沉迷在遊戲中的人,混混不停的叫喚聲,中學生抱着電腦看黃色錄像帶,真是不可理喻,我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得到重視,為了我們的青少年,請出點力吧!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網吧,我討厭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我討厭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