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時都思兩分鐘,一切想到萬事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時都思兩分鐘,一切想到萬事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行時多思兩分鐘,一切想到萬事通 

  又看到一幕悲慘的場面。出車禍了!我看到這畫面,冷汗直冒,四肢發麻,渾身發軟,禁不住掩卷深思: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細心的閱讀着電腦上的排排文字,不然長嘆一聲:一失“足”成千古恨! 

  前些日子,我班同學因過度勞累而賴床不起,剩下幾分鐘便騰身而起,穿衣之速,只差劉翔一步。上學,抄近道,闖紅燈是家常菜。我編了一句流語:忙穿衣,匆洗涮,只恐師怒!現在想想,早起幾分鐘有什麼不好,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怎麼辦? 

  有些人在議論什麼?我擠過去也想湊湊熱鬧。 

  “咱這星期去哪冒險?海邊還是森林? 

  “去遊樂場玩吧!那多爽!” 

  “太貴了,玩不起呀?” 

  “去山上吧!就拿一瓶水,玩野外生存,那才叫酷!” 

  “……” 

  星期天,日出山頭之際,我們早已在老地點相會,相互看了看,見我背個大包,愛逞強很氣憤,瞅了我一眼,“不是說不能拿東西嗎?”一些水嘛,笑笑,接着就出發了…… 

  起頭,大家的勁頭很足,慢慢的,一些同學耐不住了,“我的口好渴啊!”我沒做聲,心裡暗自慶幸,“這次也讓你們吃吃苦頭,俗話說的好:吃一塹,長一智嘛 

  …… 

  正當驕陽似火之時,大俠們也都撐不住了,他們想喝一口水,哪怕是一口水。我看是時候了,把他們都叫過來,“我們迷路了”我嘆道,“這地方我們已經轉了三四圈了!” 

  “難道我們下不了山了嗎?” 

  “我們要在這裡被狼吃掉?” 

  “我們要被餓死?” 

  “哇……” 

  我悄悄拿出了包,“看!鐵杆們,我帶來什麼了!” 

  頓時,生命希望的煙火被重新找回。 

  “水,麵包,指南針,地圖……”,“愛逞能”的淚水早在眼眶裡打轉轉。 

  “以後可不能逞強了,看看這次多危險,要是沒這些東西,我們還不暴屍荒外。 

  “是啊,是啊!“大家附和着。於是我們順利下了山。仔細想想,可真險! 

  有時,衝動是一種美,但是衝動有時也是魔鬼,我們玩過了頭,只會適得其反,違反人生的遊戲規則,會讓我們失望,後悔,你們要想一想,如果當時想到這些,出現特殊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如果是生命之大事,那麼我們又要怎樣面對並戰勝它呢?走時把該想的都想到,珍視生命,平安的走,安全得回,至少不要讓父母操心,難道你不這樣想嗎? 

  永和二中 166班 靳博睿

您正在瀏覽: 行時都思兩分鐘,一切想到萬事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時都思兩分鐘,一切想到萬事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