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賣後悔葯嘍,賣後悔葯嘍!”在PP城熱鬧的街上,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人吆喝着。喊聲漸漸傳入熱鬧街旁一個叫M樓的二樓房間里。

  一個人隨着吆喝聲走到了M樓的二樓房間里。這個人叫kk,他今年已經28歲了,他的事業很成功,家庭也非常美滿,但是他每天都愁眉苦臉的,讓家人和朋友都很奇怪,問他他也不說。其實是他自己以前幹了讓自己後悔一生的事情,所以才愁眉苦臉的。這次他決定賣後悔葯,來改變以前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位先生,你想買後悔葯嗎?”老人問。“是的”KK回答。老爺爺又問:“後悔葯分好幾個階段,你想買哪個階段呢?是童年階段、小學階段、中學階段、大學階段還是青年階段。”KK想了一會兒,買了小學階段的後悔葯。付錢之後KK立即服下了小學階段的後悔葯。KK回到了他的一次生日聚會上。

  “哈哈,祝你生日快樂!”KK的一個同學對KK說。KK也連忙答應着:“謝謝。”KK小的時候家裡很富有,所以生日宴會都在大酒店裡舉行的。KK在那天帶了很多零花錢慶祝生日。在生日宴會舉行到一半時飲料喝完了。KK主動去買飲料。他剛從酒店大門裡出來的時候,他見到了一個面容憔悴、衣衫襤褸的乞丐向KK走來,伸手向KK討錢。在十幾年前就是這個乞丐讓KK後悔了十幾年。原來十幾年KK沒有給乞丐錢,還把乞丐碗里的錢撞倒在地上,踢了一腳,頭也不回的走了,買飲料回來時,都沒有看乞丐一眼,就走了。這件事使KK後悔了一生。這次KK他給了乞丐100元錢,說外面冷,讓他早點回家,別凍感冒了。乞丐愣了一下,連忙答應,然後消失在黑夜之中。KK買飲料的途中彷彿輕鬆了許多。

  KK又回到了現在的世界,老人問他感覺怎麼樣,KK回答說:“我彷彿一下子輕鬆了許多,這個後悔葯太好了!”說后滿面笑容的KK離開了這個房間,回到了家中。KK的妻子見KK滿面笑容的,就問他怎麼了。KK說他解決了一件煩心事。說后便回房間了。

  其實世界上就沒有後悔葯,現在沒有,以後也會沒有的。KK吃的後悔葯其實是一種讓人輕鬆的葯,吃了后便會昏睡,而腦海里則是讓你非常後悔的事情。在腦海里做的事情會讓你感覺身歷其境,就像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做的事情一樣。這個也簡稱“後悔葯”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讓自己後悔一生的事情,正因為這些事情才讓你們在現實生活中更有動力。

  新疆伊犁塔城地區額敏縣第一中學初一:李欣蕊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