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的單元測試考試終於結束了,心中的一塊“石頭”也終於可以放下來了,但望着眼前的勾勾叉叉,撕心裂肺地痛,不得不讓我流出傷心後悔淚……

  這次數學考試的很糟糕,我好傷心!望着卷中的錯誤,不時對自己產生了種種埋怨。老師和父母都再三叮囑過,一定不能粗心!可是還有幾道題沒有看清題意,我好恨我自己。我知道在卷子中出現粗心這種事是不可原諒的,但是世上沒有珍貴的後悔葯買,我只有堅定對我說:“今後不許粗心,不要灰心,機會還有,下次努力點!”

  可是,我有真的可以下次考好一點嗎?哎,這個問題真是纏人啊!通過這次考試我會更加地努力學習,因為從這次考試中反映出了我兩大問題。一:計算嚴重錯誤。二:應用題有些讀不懂題。對於計算錯誤,我覺得跟我平時鍛煉的少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對於應用題讀不懂那是沒心去審題。所以以後一定得改,否則翻跟斗的又是自己喔!

  這次考試,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我認為分數就如同“翻撒的油”一樣,假如你正在悠閑地“漫步”,並且沒有注意到腳下的油的話,那麼你很有可能就會摔一個不“值得”的大跟頭。考試也一樣,很容易“跌跟頭”,所以必定要小心地上“不難發現的油”。我曾一次次地不小心被“油”滑倒,這使我認為考試的失敗,不僅僅在於我的粗心,還在於自己在考試前付出的“心血”,因為我只付出了一半的努力,所以最終也沒有什麼成功的“果實”。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第二中學七年級 楊小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