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淚水中學會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淚水中學會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一點點流逝,我一點點長大,回憶一點點積累。題記從失敗中學會了堅強,從跌倒中學會堅強,從嘲笑中學會了就堅強,從傷心中學會了堅強,從痛苦中學會了堅強,從淚水中學會堅強。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們的好同學一起組織的去野外寫生,回家后我告訴了我爸,他答應了。可是,到了晚上,他肚子餓要我去幫他買吃的,才會讓我去參加活動。我聽了這話,飛快地跑向商店,買了一大袋瓜子回來。過了一會兒,他問我:“有沒有老師一起去?”我說:“沒有”。他卻突然告訴我說:“不能去了”,我聽了這話便對他說:“有一個同學的家長要去”,他說也不行,於是,我們就吵起來了,我傲然挺立的對他說:“憑什麼,你能出去打牌,我就不能參加課外活動啊?”他居然說:“為了我好”。我們吵得越來越激烈了,他甚至打我的臉。然後我哭了,他說你就會哭,聽了這話,我立刻擦乾眼淚,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我的卧室,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在他們這樣的人面前流一滴眼淚了,因為我在他們面前永遠都只是一個愛哭的人,不想在他們面前做一個弱者。”我最愛的那個熊貓寶寶丟了我不哭,不管做什麼我也不哭。

  從那以後,我慢慢的變得堅強了不管他們怎麼說,我也沒在他們面前流一滴眼淚,因為我要堅強。

  信義初一:吳丹丹

您正在瀏覽: 從淚水中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淚水中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