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 標籤:又到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我從冬天的風聲中走來,來到了春天,可愛的小草問我:“你要到哪裡去?”我說:“我要到夏天去,去享受夏日的熱情。“ 

 我從春天的嫵媚中走來,來到了夏天,奼嫣的荷花問我:“你要到哪裡去?“我說:“我要到秋天去,去享受秋天的豐腴。” 

 我從夏天的炎熱中走來,來到了秋天,豐碩的果實問我;“你要到哪裡去?”我說:“我要到冬天去,去享受冬雪的純潔。” 

 我從秋天的豐收中走來,來到了冬天,堆積的雪人問我;“你還要到哪裡去?”我說:“我要到生活中去。 

 有人問我;“你從哪裡來?”我說:“我從四季中走來,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熱情,帶來了豐腴,帶來了純潔。”又有人問我“你要到哪裡去?”我說:“我要回生活中去,帶去一份活力,帶去一份旺盛,帶去一份豐收,帶去一份高雅,帶去一顆少年激情的心!”

您正在瀏覽: 你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