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哪裡,你在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哪裡,你在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冰涼的凳子上,撫摸着刺冷的桌子,看着白花花一片,頭有些眩暈,今天是期末考試,冰冷的實驗室,同學們都在答卷,原本在費力趕工的我將最後一筆一添,把筆落下。趴在冰涼的桌子上,彷彿整個人都墜入了深淵,我想,我在哪裡?曾有這樣一種幻覺,能與你一直走到大,想着你溫暖的笑容,我坐在冰冷的實驗室,燈光映襯在藍色的玻璃桌上,好似黑夜的一盞燈,卻永遠摸不到。

  我在哪裡?你在哪?

  也許,我們再也見不到了,也許當十年後我們會擦肩而過誰也不記得誰,也許,你從未記得過我,也許也許,再多再多。我習慣對你亂吼亂叫,習慣不顧形象的狂笑不止,習慣打你,習慣罵你也習慣想着你,習慣在節日時送你一件小禮物,習慣聽同學們八卦我們,有你在的日子,一切都習慣了。現在,沒有人再任我打任我罵,沒有人能讓我如此關心,沒有你,好似心都沒有了,空蕩蕩的。

  同學說我好拽,可以在自己不喜歡的老師面前頂嘴,可以在卷子上用螢光筆寫名字,可以在卷子上塗塗畫畫,可以在生氣時用腳踹開門,可是,他們從來都不知道這些我都不在乎,因為只是習慣。

  以前,我只是習慣了在你的卷子上塗塗畫畫,生氣是拿你發泄,以前,我好高興好高興,在你狠狠的瞪我時我好難過好委屈,一切都是習慣。可現在,我在這裡,你在哪裡,你可能不記得我了,可能會忘記我,知道么QQ上每次想找你都放棄了,我怕,我怕你不理我,怕你話說到一半就下線,希望,希望你主動找我,希望我說睡覺時你纏着我再聊聊。現在,我加緊的學習你在幹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這麼不了解你了,什麼時候。記得以前,你逃到哪裡我都能找到,那時候是憑着感覺,感覺,現在怎麼沒有了?為什麼,時間真的可以讓一切消失么?我在想。

  不知不覺,獃獃的思考中,已經收卷了,我怔怔的背着包包,走向門外,涼意,讓我清醒了半分。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我在哪裡,你在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哪裡,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