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吳老師:

  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照顧,培育這我們這一群淘氣的孩子。如果說,我們是一朵朵嬌弱的花朵,您就是愛花的女主人,耐心的讓我們在您的滋養下茁壯成長。

  您還記得嗎?您剛來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時候,您是那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是那麼與其他教師與眾不同。您從來不大發雷霆,總是心平氣和的跟我們講道理。當了您六年學生,您讓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是您教會了我寬容大度;教會了我正直誠實;教會了我珍惜與感恩。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在智慧的殿堂中探索,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准了方向,您成了我一生的指路明燈。

  我依稀記得在補奧語的時候,您和我們講作文,講着講着就偏題了,從愛好談到人生,理想······還與不相關的扯上關係。不過這時,是您最可愛的時候。時光匆匆飛逝,和您在一起的時間也隨之淡去,我們也已經畢業了。每次回憶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心中總是有些依依不捨,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就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中的春雨,我們永遠感謝您!!!

  祝您

  事事如意青春常在

  您的學生:wzy

  2013年7月30日

  江西景德鎮浮梁縣新平中學初一:小伊wzy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