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英語老師:

  你好

  和你已經兩個月沒見了,我本想回母校看你的但聽昨天回校的同學說,你已經調到陶塘小學教書了。這令我回母校的念頭一點都沒了,因為我回母校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見你,想到這裡我不禁淚流滿面。在我心裡你就是我第二個母親。記得你到我們班上課的第一天你認識了我從此就潔怡潔怡地叫我,我感覺這樣叫好親切從此我就喜歡上你這個老師了。那時開始你便悉心的教導我?雅怡?曉彤和雪兒…當然還有其他同學,但你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幾個身上希望我們能考上重點中學——四中。但期末成績出來了,我辜負了你的期望沒有考上四中,只有雅怡?曉彤?雪兒和婉怡四個考上了四中只有我沒考上。那時我就覺得對不起你和對我悉心栽培的老師。我突然好自責。我突然好後悔當初的驕傲自滿。所以我決定我一定努力學習考上四中,當我考上之日就是我和你再見之時。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努力考上四中的。我一定不會讓你再失望的。老師,我最喜愛的老師——陳金群老師,千言萬語訴說不盡我對你的感激,感謝你的諄諄教導以及對我細心的栽培。教師節快到了,祝你教師節快樂!我相信我能考上四中我也能再見到你的,只是不知道你肯不肯再見到我這個不爭氣?恨鐵不成鋼的學生。我希望當你再見到我時還會認得我這個不爭氣的學生——潔怡。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學生潔怡

  初一:懷念小學過去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