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好!近來身體可好?工作順利嗎?學生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是磨折千言萬語一定可以凝成一句最美好的話老師,謝謝您!自從您接了我們這個班,您一直在關心着我,鼓勵着我。因此,我的寫作水平不斷提高。記得一次,我的作文寫得不夠完整,是您在耐心地幫我修改,使我作文邊成了優秀作文,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這樣,使我對寫作產聲極大的興趣。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成績也提高了。就在這個學期的考試,我還獲得了全班第一呢!雖然是在班上,但我仍然很高興。我也深知這都是在老師培養,教育下的成績!在這裡,我真誠得向您說聲謝謝。老師您就像慈母一樣,呵護着一棵棵小樹苗。記得一次,我不小心劃破了手,鮮血直往外流,我來到了您的辦公室。您見了既着急又心疼地說:“怎麼會弄趁這樣?”你幫我包紮好傷口,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您。您親切地說:“以後要小心點。”.我當時真想當面向您說聲謝謝。但是我沒有勇氣,話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在這裡,我向您說;“老師,謝謝您!”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春蠶一樣,無私地奉獻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就像一支白色的粉筆,犧牲了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識。您一直在默默地把知識傳授於我們,不求回報,只希望我們能成為有息的人老師您着偉大!我在這裡衷心地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使我由一無知,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有知識的少年。老師,學生心裡的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盡,但是,這千言萬語一定可以凝成一句最美好的話"老師,謝謝您!" 

 祝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何惠芬 

  2007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