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好:晨風吹去了我心中的灰塵,小雨洗去了我心中的煩惱……

  又是一年春,又是一年考試,又是一年心!人生中那免會被人誤解,被誤解的寂寥,寂寥里的歡笑,歡笑里的酸辛,我知道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想讓我們奮發向上,努力拚搏,打造美好的明天!人生中難免會遇到挫折與困難,在挫折與困難的背後卻是我坦然面對的那顆樂觀的心態。

  習習晚風撫去了我心中的不適,點點雨季洗濯了我的心態……

  其實,人生中的困難與挫折都是自己所製造出來的;人生中的困難與挫折都是自己所製造出來的;人生中的困難究竟是什麼?無非就是學校中的索事,生活中的繁事,人生中的其事。

  我想說,要想判斷一個人的好與壞,智與愚,強與弱,善與惡,並不是從外表和行為上看出來的,而是從一個人的內心中所看出來的,我希望老師能給每一個同學,定一個新的評價,雖然定這小小的評價不算什麼,但卻是對每個同學心靈的撫摸,也許這小小的評價不算什麼,但卻是對每個同學心靈的撫摸,也許這小小的評價是某個同學走向成功的基石。

  既然選擇了十七中,命運選擇了十三班,我們就因該在十三班中綻放出新的花朵,綻放出令人刮目相看的光彩,讓十三班有我們而更加精彩,讓十三班為有我們而綻放光彩,十三班我永遠為你驕傲與自豪!

  心中在滿腔熱血的情況下寫出了這篇不規則的信件,望老師諒解。

  17中學初一:王聰聰

您正在瀏覽: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