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分秒從不停息,它總是不顧一切地奮力奔向前方;在生命歲月中,時光為我們的記憶長河留下無數個美好的瞬間,為生命的夜空灑下永恆星光。

  遊樂是童年中不可缺失的,遊樂的本真為我的記憶篇章留下永恆的瞬間……

  五月里的一個假期,我與幾位閨友一同相約去城郊構扒鎮白果樹遊玩。據說這白果樹是一棵千年古樹,可謂是縣裡一處小景點。

  天露魚白,我們即早早起了床,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滿懷憧憬踏上了一天的美好旅程。大家聚約到了一起,在超市裡買了饞嘴的零食便搭了出租車啟程了。我們幾個小女生興奮極了,坐在車後座不停討論着各自的趣事樂聞,期待着未知的行程。司機像是了解我們的小小期待,不覺得加快了車速。不一會兒,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不過這可不是最終要到達的地點。因為白果樹是在山裡,我們還得行走一段山路,這正應驗了一句古諺“風景總在最高處”。

  來到山下,抬頭望去:天格外的藍,清新的空氣陣陣撲來,大山巍峨雄偉,有種神秘之感,吸引着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融入。進了山裡,山中美景更是不可小覷,野花野草遍地是,草叢深處,幾月前剛探出頭的嫩芽這時也茁壯生長着,小花兒們也個個昂首挺胸,競相綻放美麗。鳥兒在林中嘰喳叫個不停,似是歡迎我們的到來。走在鬆軟的山間小路上,撲鼻而來的是泥土的芬芳。遠處有一大片油菜地,金燦燦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燦爛。我們拉着手,融化在金黃的花海,在裡面躥來跳去,不亦樂乎!繼續往山頂走,遠遠望見三棵大樹筆直地矗立着,聽說看見這三棵樹就離白果樹不遠了。我們頓時來了勁,直往山頂跑去。途中,還飲到了甘甜的山泉水。辛苦努力沒有白費,在跋涉漫長山路之後,終於到達了最終目的地。

  白果樹果然名不虛傳,不愧是與恐龍並生的古樹。它碩大無比,想必要七八個大人圍抱才可圈住這“蒼山精靈”。白果樹枝繁葉茂,生出了無數個垂根。陽光透過白果樹葉,投下斑駁的光影,閃爍在我們眼中,讓人頓感大自然的美好。我們鑽進了樹里,獨樹成林彷彿迷宮,主根外生出許多纏繞的細根,形成一個個小岔道。我們頑皮的穿梭其間,都忘卻了饑渴與勞累,只是無憂的遊樂其間。轉眼,太陽公公陪我們度過了一個下午,他要回家了。日落前,伴着夕陽的餘暉,我們在白果樹前合影,美好的瞬間被永遠定格-成為永恆!

  美好就在我們身邊等待發覺,永恆的瞬間會如烙印深刻心靈,為我們的生命記憶永恆珍寶。

  陝西安康陝西省安康市白河縣城關中學初一:肖葉子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