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旅程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瞬間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瞬間里閃爍着美麗,精彩,幸福,也包孕着無奈和痛苦。也許,上帝給我的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註定我是個樂觀的人,使我的腦中鐫刻了無數幸福永恆的瞬間… 

  回首,我走過的13個步伐,似乎不都是渾然有力的,而是有虛有實。的確,有許多東西我已淡忘,也許,是因為那些東西沒有真正感動過我而已,是它們從未佔據我心靈的一席之地吧?對我來說,那隻不過是一些乏味的點綴。而我的生命之書中有一種情感,永遠也不會被時光所稀釋,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友誼。 

  畢業了,小學的6年中,我幸福的瞬間… 

  畢業了,我們還在一起? 

  畢業的瞬間里,你在想什麼? 

  畢業了,我們不知道是喜悅,還是苦澀,那綠色的下,藏了我們多少青春的秘密,但是,現在,我們卻要離開了… 

  畢業了,這些單車散落在宿舍下面的角落,那些在單車上穿行的歲月,還有那些單車上的友情,他們似乎也該歇息了… 

畢業了,知識轉化財富的季節,在餐廳門前攤開一條書街,成為夏季里這個校園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用手去觸摸那些發黃的舊書,我似乎可以看見他們6年灰色的軌跡… 

  畢業了,我們說好不哭泣的,但是缺在單車上傷感,因為要畢業了,我們也許這一生都不會再見面了… 

  畢業了,一個人想去籃球場,彰顯自己在球場上最後凋謝的繁華,一個人孤獨,看着籃球劃過我青春的弧線… 

  畢業了,無論走多遠,兄弟都是最棒的,那些曾經一起在球場上歡呼的死黨,那麼會在我,的人生中駐留多久,那些兄弟,我們永遠不會離開… 

  畢業了,等你的路邊的長椅上默默的守侯,那些椅子上,落滿了灰塵,她還會來嗎? 

  畢業了,我說是結束了,你說是成熟了,那些青春在田野中開始荒蕪了,我們該去哪裡了 ?當我們的故事結束,我們的青春成熟… 

  那些荒唐的,搞笑的,憂鬱的,飛揚的,憤怒的,喜悅的,無比快樂的時光一去不返,而那种放肆的幸福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有了。我會用心記住你們每個人的樣子,記得那青春的容顏,因為那裡有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和永恆的懷念。 

  再見了,教室里的同學們,我們上課的這個屋子,即將成為我們的歷史。而一切的回憶也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變成腦海里泛黃的書籤。下一站,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樣風景。突然想到一首詩的開頭:“在向你揮舞的各色花帕中,是誰的手突然收回,緊緊捂住自己的眼睛…” 

  對着空無一人的小學說了一聲:“拜拜,我走了”,我輕輕掩上門,在夜色降臨以前,告別了我6年的小學生活,離開了這一片留下我青春與熱血的土地。 

  青春散場,我們等待下一場開幕。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陽光,勇敢地飛向心裡的夢想;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故事裡,就着星光,回憶這生命中最美好的6年,盛開過的花… 

  畢業了 呵呵 

  林ZR 

  2011 2 11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