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常會問“永遠到底有多遠?”沒有人知道,因為“永遠”是一個概念模糊的字眼,沒有人知道它確切的時間和距離,只是感覺上,它應該是延續不斷的,沒有盡頭,沒有邊際。概念模糊也就顯得飄渺而不牢靠,但人們往往喜歡把它掛在嘴邊,以為這樣就可以永恆。 

  然而,我卻喜歡實實在在短暫的瞬間。一瞬間的愜意、溫馨或者感動在不經意間蔓延在心空。多年後依然會在腦海中浮現,心底依舊會流沙般淺淺涌動着喜悅或感傷。 

  當忙碌的一天隨夜幕降臨而離去時,你是否曾靜坐在書桌前,桌上剛泡好的一杯奶茶,正飄着淡淡清香,這一瞬間的愜意也許就在你的腦海中留下了永恆。 

  是否有人想過,小草不會因為樹的高大挺拔而失去風景的稱呼;野草,野花不會因為玫瑰的嬌艷而放棄芬芳的權利;而人,不會因為命中注定的平凡而丟失了幸福的瞬間,在幸福的那一刻,不就是永恆的瞬間。 

  其實,幸福的瞬間,不一定要完美,很真誠,這就已經足夠了! 

  記得那天黃昏,我一個人在海邊漫步,信手扔着小石子,小石子擊打着海水發出“咚——咚——咚”的響聲,掠過海面飛向遠方…… 

  突然,我的手停住了,一位老先生牽着他妻子的手緩緩向我走來,他們倆的頭髮已經都花白了,但在他們那布滿皺紋的臉上,我卻感覺到了幸福,他們一定很幸福,很快樂…… 

  他的手緊緊地握着妻子的手,他們互相依偎着,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前走,臉上蕩漾着幸福的微笑,風輕輕地拂過他們的臉,吹亂了妻子的頭髮,在夕陽的照耀下,發出點點耀眼的銀光,他停下腳步為妻子整理耳邊已花白的秀髮,他的動作是那樣的輕,那樣的小心,他的嘴角一直微微上翹,妻子微笑地閉上眼睛,靜靜地感受那份幸福的瞬間,那份永恆的瞬間,我清楚地看到他們彼此目光中的幸福與滿足,就像歌詞中唱的“河邊的風,在吹着頭髮飄動,牽着你的手,一陣莫名感動,一起看着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着,我想就這樣牽着你的手不放開,想這樣沒擔憂,唱着歌,一直走,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你,靠着我的肩膀,你,在我胸口睡着……”這時,拂過他們臉的風也吹過我的臉,頃刻間,我感受到了那份幸福,那份永恆…… 

  太陽下山了,落日的餘輝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在夕陽下是那麼美……就這樣,他一直緊緊握着妻子的手到永遠。 

  其實幸福很渺小,但是它卻能打動別人的心,這樣的美麗是給懂得它的人觀賞的,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心中的美麗,自己心中的永恆,即使它不是那麼完美,那它也是你值得去尋味的,就像歌詞里說的“可知道有些事有些人,停留在發生的那天不肯走,看時光的殘酷,捨不得被遺忘,有你陪伴的幸福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 ,等那一天落葉靜靜飄落眼前 ,已不再傷悲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每一秒都不後悔我陪你體會 ,過去未來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你在幸福的瞬間依偎”。 

  記住你心中的幸福,即使你很短暫,那它也是你永恆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