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陌路滄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陌路滄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光下,和她一起走着。說著以前的是是非非,說著以前的形形色色,彷彿在說著其他人的故事一般,那麼淡,那麼淡。 

  蒼涼的月光洋洋洒洒的勾勒出我們輪廓,胖的,瘦的,高的,矮的。所有的不同就是唯一的相同。 

  她說著她和他的故事,那麼朦朧,青澀的一塌糊塗,只是單純的友誼罷了,卻被說得天花亂墜。我想我們也真是糊塗,僅是我們單方面的遐想,就造成了他們雙方面的困擾,耽誤了他們好多好多。 

  我一個人自說自話的導演了一場戲,結果卻發現演員們,醒來的人們,早已走遠。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真是太可笑! 

  涼涼的月光傾瀉下來,氤氳了視線,在路上,蹲下身,很久后,才站起,卻發現早已淚滿衣襟。 

  那些曾經的,美好的想望,早已隕落了。 

  這些現實的,無奈的滄桑,在冉冉升起。 

  真的走到了這一步了嗎,真的非要坦言了不可能回到從前了么? 

  好殘酷,我一直都在等着她的原諒啊! 

  我不再魯莽了,心急了,分析着任何事物的客觀存在原因,主觀想法,排除着任何的不可能。是啊,很少犯錯了,犯這方面的錯誤了,可是,一切還是這樣,現實就是現實,殘酷就是殘酷,沒有道理,也不需要道理! 

  就到這裡了,我們,走吧。 我與她一起到了三岔路口,我往左看,她往右看。 

  走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我們,回到原點吧。我往右走,她往左走。 

  其實本就未離開過,不是么?她往後看,我亦回頭。 

  是啊,是啊,一直未曾離開,又何談回來呢? 

  釋然地淡笑,心裡即使滄桑,陰霾也即刻散開。 

  月光下,陌路滄桑,但不再陌路后,又有何可滄桑了呢?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陌路滄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陌路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