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樹不哭,中國不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哭,中國不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玉樹不哭,中國不哭 

  “5.12”是一個永難忘記的日子;“4.14”同樣不容忘記。2010年4月14日,一場突如其來的7.1級大地震,瞬間就把玉樹夷為平地。 

  一時間,陰影籠罩玉樹,也籠罩着中國。廢墟下,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美麗的眼睛里充滿着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生命的渴望。我忘不了,在地震中,慈善義工黃福榮,為了孤兒院師生們順利逃離,為了更多生命見到春天,已經離開校舍的他毅然選擇了回頭救援。這一去,不知還能不能活下來。他沒有多慮,衝進校舍。那一刻,他只想着救出被困的6名師生。在一次餘震中,這個英雄不幸罹難…… 

  震后的玉樹,一片凄涼,到處都是廢墟,廢墟下是一個個已逝或奄奄一息的生命。大地震將這個美麗的縣城化作一個死亡之城,處處是鮮血,哭泣,眼淚,哀傷……然而中國是堅強的!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民紛紛伸出援手,募捐,志願者……盡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為拯救玉樹獻上一顆火熱的心。看到玉樹震后的凄慘景象,每一個中國人,臉上流着淚,心裡淌着血,但我們不頹唐,喪氣!我們堅強地站起來,我們微笑着面對。玉樹不哭,因為億萬人民 與你在一起!無論多大的災難,我們不會拋棄你!玉樹,站起來——堅毅地站起來!!! 

  我們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共擔風雨、雷電,我們共享暮靄、虹霓!玉樹的人民,也是祖國母親懷裡的孩子。地震中的孩子們啊,我知道,你們一定渴望早日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知識。放心,只要你們堅強,這不是夢,不久的將來,她就會實現的!!! 

  玉樹堅強!中國堅強! 

  奼紫嫣紅的春天已經到來,象徵著玉樹的未來與春一般明麗,溫馨!玉樹的同胞們,站起來,邁着堅定的大步,自信地告訴全世界: 

  玉樹不哭!中國不哭!龍的傳人——不哭!!! 

本文在我的新浪博客上(左手倒影,右手年華)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哭,中國不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哭,中國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