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乘魔毯着去上學,那樣不會用到汽油,減少很多污染;我們學校的老師都用電腦上課,那樣的話大家都可以在顯示屏幕上看到多媒體的教學方法。我們的馬路一層疊一層像環形跑道一樣有着多功能的導航系統,這樣能夠迅速到達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那樣既方便又省時間。 

 我們不用待在公園裡玩,我們可以在自己家的二次元空間享受那精彩刺激的遊戲。我們學習不用課本,只需要在電腦上瀏覽文件就可以了,這樣節省了許多紙張,保護了環境,更方便了許多。我們不用親自去買菜,打一個電話就送來了,還是新鮮的呢!還有些泥土粘在上面。 

 如果我是一個探險家,我會到南極深處去冒險;如果我是一個科學家,我會尋找資源給大家創造財富。 

 我想如果在市中心有一個神奇的商廈,它的第一層是通往人們行走的馬路,第二層是通往各個小區的,第三層是通往有趣的遊樂場;第四層是通往貧瘠的山區……… 

如果我可以到各國去遊歷,那麼我可以與他們交流,可以嘗嘗他們的家鄉菜,可以與他們共同學習。 

 我想看見深海,沒關係,去水族館,再兇猛的海底生物也有!但是可以把水族館搬到家裡,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觀察海洋生物了!只要每家每戶安上多媒體的投影機,那樣再多的海洋生物都應有盡有了。 

 我想去貧瘠的大山,體驗一下那些貧窮孩子的辛酸生活。我願意在那裡體驗生活,學會自理,自立,城裡的孩子最缺這個,我要補上這課,不能落後。 

 我要努力學習,用我豐富的知識實現我的夢想,我真想這樣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