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是一個對舞蹈不感興趣的孩子。在去年暑假媽媽見我長得太胖了,要我去業餘藝術學校學跳拉丁舞,減減肥。我在天籟藝術學校學了二個月,我被指導老師優美的肢體語言,剛柔的舞蹈動作,高雅的氣質感染了,我漸漸地愛上拉丁舞了。東方衛視播出的“舞林大會”。我一次也不落,直看到結束。媽媽買來的牛仔、倫巴、恰恰……DVD帶子。每當我作業做完了,就放了看。在做作業的間隙,還時不時地練練腿腳。 

  我願伴隨動人的拉丁舞曲聲長大,成為一名基礎紮實的舞者。我要把這高雅的藝術傳播到全國各地,特別要為新疆、西藏、甘肅、雲南等大西北、大西南邊遠地區的孩子們演出,讓他們來接受高雅藝術的熏陶。還要為守衛在邊疆的指戰員演出,他們為了讓我們過上安寧、和諧的幸福生活而日夜守衛荒蕪人煙的邊疆。我要用粗獷、奔放的舞姿,激勵他們的鬥志,用優美的旋律為他們帶來快樂,表達我衷心的祝願。 

  有時我還夢見我成了一名“拉丁王子”,在法國、英國、意大利、瑞典等地的藝術殿堂演出,贏來了世界各國人民熱烈的掌聲,讚譽聲和鮮花,他們為中國而喝彩,為藝術而傾倒。我還夢見在宇宙各星球狂舞…… 

  但願有這麼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