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想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想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這個題目,我斟酌了很久,是《為了夢想的微笑》好,還是《為了理想的微笑》好?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去想這一個字的差別,可是心裡有股勁,跟我說,一定要搞清楚! 

  理想與夢想的差別是什麼?理想是理智一點的,現實一點的,有可能實現的願望;而夢想就是像夢般,只能去幻象,而很難實現的。 

  夢想 

  在我心裡,甲“天使”跟我說:“孩子,換個理想吧,你的這個理想或許是夢想。孩子,放棄吧,我不想看見你再傷心難過。” 

  是的,為了我這個“夢想”,我曾經憂患過很久很久,現在也是吧,甲 “天使”一直都在,他跟我說的話遲遲不能在心頭抹去。我那個“夢想”,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是它一直撐起我的精神棟樑,告訴我怎麼都不能認輸,不能倒下。它,甚至,比過生命。可是,那個所謂的“夢想”,或許就像甲“天使”說的那樣吧,它只會是個“夢想”,它只是我拿來憧憬的。 

  理想 

  在我心裡,“乙”天使跟我說:“孩子,堅持理想吧,你這個理想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了,一定可以實現的。孩子,加油吧。” 

  是的,為了我這個“理想”,我曾經努力過很久很久,現在也是吧,乙“天使”一直都在,一直在跟“甲”天使做無謂的鬥爭,因為決定權永遠在我手裡。那個是真的“理想”么?我一直不敢說出來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怕被別人笑話,嘲笑我根本沒有這個本領去做這樣的事,直到現在也是。我有為這個“理想”做過努力,我每天不停的練習,怎麼也不會累,因為這就是我的興趣,我的生命。可是,那個所謂的“理想”,就真的像“乙”天使說的哪樣嗎?它真的可以實現嗎? 

  我一直在疑惑,疑惑。這個話題總是一直縈繞,縈繞。我該怎麼辦?我一遍一遍的問自己。 

  後來,因為我看了一句話,想通了。甲“天使”和乙“天使”也都想通了,它們知道,再爭下去都是無謂的。這句話是這樣的:“人就是要有個目標,拿來追求,即使遠大。” 

  是的,那個目標,不管是可以實現的還是難以實現的,我都只把它拿來追求,拿來讓我不斷上進,不斷鞭策自己,不管結局怎麼樣,我都認命。 

  為了那個目標,我必須努力,我必須加油,我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 

  為了那個目標,我必須帶着微笑出發,必須以笑解決所有困難。 

  是的,為了那個目標,我要微笑,要微笑。笑得比太陽更燦爛。困難算什麼?什麼都不是!微笑就是最好的調節劑。 

  微笑吧。逆着風。

您正在瀏覽: 為了?想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想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