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兒女而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兒女而努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亮閃閃得銀髮絲從母親的臉上輕輕地滑了下來,好像在做告別時的一種問候。是啊,十幾年過去了,那幾萬個日日夜夜是母親一直陪伴着我走下去,在她的呵護下,我一直在茁長成長,或許正是這樣我才應該背着家中的一部分了。 

  天下的母親何嘗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在努力工作呢? 

  我在書上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富翁希望能把母親從小到大的費用還給母親,而這位母親卻在紙上寫出一個“驚人”的數目——“0”,他的母親對他說:“我們既然把你從小哺育大,是為了自己的一種驕傲,希望能在自己父母面前說自己為自己的兒女做出了應該做的東西,從你一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時,我們就已經非常的滿足了!”富翁把他的母親抱在懷中,心中的心情是那麽的高興,激動。 

  我從一開始就覺得母親就像自己的港灣,不管自己回來是多麽狼狽,多麽高興,她總是能成為自己的依靠。 

  每當我晚上夢見自己的父母要離開自己時,自己會變得無助,都會被驚醒,自己是多麼的害怕呀。 

  小時候,我發高燒,一睡覺就夢見自己的父母要離開自己,都會流眼淚,當我醒來時,母親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怕父母離開自己,母親則抱起我來含着淚水說不會丟下我不管的,當時的我只會想母親是不會丟下我的,不會丟下我的。 

  母親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我覺得自己怎麼不快長大,這樣母親才能舒服的過着日子,我一天盼着這一天。 

  母親,母親只要幸福快樂就行,這就是自己的願望,而母親的願望是只要女兒以後快樂就行。每當母親說出這句話,我都會含着淚花聽着母親講完,也許這隻能適當兒女對母親的一種希望,一種對只要母親快樂的希望而已。 

  母親對兒女的希望也簡簡如此。

您正在瀏覽: 為了兒女而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兒女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