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就沒有好的前途。可見理想是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又不可缺少的字眼!

  以前我的學習成績還算不錯,可是自從升上了初二,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降到現在總是考不及格。經過我仔細思考,發現問題有三!

  一:老師不負責任,有他的課,他就有來;沒他的課,他就沒來!我的數學老師還更離譜,有他的課,他有沒來上,所以我們只能上自習課了!

  二:班裡上課講話的人多,上課時班裡講話的聲音有時還比老師的聲音要大,使得一些好學習的人也被影響了,害得他們無法學習了!

  三:每次的學習成績總是比上一次的要低,所以對學習越來越不感興趣了,從而對自己失去了自信心!

  我——一個從學習成績還算不錯的人降到了一個考試總是不及格的人!

  從現在起我定了一個理想,那就是——從此刻起,認真學習,爭取把學習成績提上去,至少每一次考出來的學習成績要比上一次的好!

  為了這個理想,今後我還更加努力地去學習,不讓父母和其他人失望!

您正在瀏覽: 為了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