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才帥哥”趣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帥哥”趣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這個社會,帥哥很少,天才更少,天才 +

  帥哥更是少上加少。但吾很幸運,光吾這個組就有兩個天才帥哥,你一定問“WHO”那我就告訴你吧----- 

  (1)黃海粟:黃海粟這個人真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張口閉口就是;“我是個天才。”“不要侮辱我這個天才的理想......”我認為他光認為自己是個天才,但我錯了。在我們語文課上《春》這篇課文時,李老師問;“春風是什麼樣子?”黃海粟張口就答:“春風像我一樣又帥,又可愛。”眾人嘔吐不止。我想如果有個諾貝爾自戀獎,他包拿幾屆。因為他的自戀,我們都稱他為“黃大天才”他剛開始還不好意思,後來經慢慢的習慣了。每當我們喊他“黃大天才”時他還得意揚揚的回答“哈 哈

  哈

  啥事?--------” 

  (2)林士誠:林士誠有三大功能可稱世界奇迹, --、喝奶茶,據我觀察,他特別喜歡喝椰果味奶茶,放學喝、上學喝、下課也喝。某日據可靠消息報道,他最多一次一天居然喝了十二杯椰果味奶茶,因此有一雅號“椰子樹”。 二、死不悔改,林士誠可算是挨打最多的學生了,他上學被老師打,回家被爸爸打扁。期中考試后,他被他爸用棒子打了一頓,鼻血都被打出來了,還停了幾天課。就這,還沒好上幾天,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所有的老師感慨道:“他真是無藥可救呀!”

  三、演技特好,上音樂課時,林士誠對我們說;“他能在一分鐘內哭出來,我們都不相信,不一會兒只聽到一陣哭聲,我們循聲看去,不由得大吃一驚----他居然哭了,可他還是一邊哭一邊笑的,真可謂“哭笑不得”。如果他去演戲,不拿個“奧斯卡”獎,也得拿個“金馬獎”。 

  我們組的“兩大”天才帥哥厲害吧。不過我們組又將開始孕育第三個“天才帥哥”,這個“天才帥哥”可不是貶義詞,而是真正的天才,你問我他是誰?哈

  哈

  量你想的頭破血流也想不出-----正是本人!!!!

您正在瀏覽: “天才帥哥”趣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帥哥”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