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何以回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以回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1歲的時候,她餵養你,給你洗澡。你何以為報?哦,你整夜哭鬧。 

你2歲的時候,她教你走路。你何以為報?哦,你不理睬她的呼喚,踉踉蹌蹌地亂跑。 

你3歲的時候,她精心為你製作每一餐。你何以為報?哦,你把餐具往地上拋。 

你4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了蠟筆。你何以為報?哦,你在家裡雪白的牆上畫了狗狗貓貓。 

你5歲的時候,她給你穿上新衣服過節。你何以為報?哦,你滾在泥地上和小朋友嬉笑玩鬧。 

你6歲的時候,她送你去讀書。你何以為報,哦,你哭喊着說不願意上學校。 

你7歲的時候,她給你買了一隻皮球。你何以為報?哦,你砸壞鄰居的窗玻璃惹得人家上門告。 

你8歲的時候,她給你買冰淇淋,你何以為報?哦,你把黏糊糊的手往她衣服上靠。 

你9歲的時候,她請老師教你彈鋼琴。你何以為報?哦,你寧可坐着發獃也不願把鋼琴彈好。 

你10歲的時候,她開車送你去體育館。你何以為報?哦,你下車就走,頭不轉來手不搖。 

你11歲的時候,她帶你和你的同學去看電影。你何以為報?哦,你讓她 不要和你們坐在一道。 

你12歲的時候,她讓你不要看某些電視頻道。你何以為報?哦,你偷着看不理她這一套。 

你13歲的時候,她建議你去理髮。你何以為報?哦,你笑她落伍,是一個“土老帽”。 

你14歲的時候,她替你報名參加了夏令營。你何以為報?哦,你不懂得寫信把平安報。 

你15歲的時候,她下班回家想把你抱。你何以為報?哦,你關在卧室不願把面照。 

你16歲的時候,她陪着你學開車。你何以為報?哦,你一有機會就獨自開着車跑。 

你17歲的時候,她要等一個與你有關的重要電話。你何以為報?哦,你整晚佔著電話和朋友把天聊。 

你18歲的時候,她在你中學畢業典禮上流下激動的熱淚。你何以為報?哦,你徹夜不歸與同學聚會一通宵。 

你19歲的時候,她送你上大學幫你拎着包。你何以為報?哦,你不言謝是因為生怕同學們譏笑。 

你20歲的時候,她關心你沒有約會。你何以為報?哦,你說與她無關不要把心操。 

你21歲的時候,她為你將來的事業出謀劃策。你何以為報?哦,你認為你不會像她一樣白來人世一遭。 

  你22歲的時候,她慶祝你大學畢業了。你何以為報?哦,你伸手向她要出國遊玩的鈔票。 

你23歲的時候,她送你傢具,布置你獨立生活后的第一間房。你何以為報?哦,你向朋友抱怨說傢具一點也不時髦。 

你24歲的時候,她見到了你的對象,詢問你們將來的計劃。你何以為報?哦,你瞪着眼沖她喊,媽媽,不要瞎操心,好不好! 

你25歲的時候,她幫你置辦了許多嫁妝。你何以為報?哦,你在遠離她的地方安上了你的愛巢。 

你30歲的時候,她打電話告訴你撫養寶寶的經驗。你何以為報?哦,你說時代不同,她的經驗過時了。 

你40歲的時候,她通知你家裡某某人的生日快到了。你何以為報?哦,你說這些天你忙得不可開交。 

你50歲的時候,她病了,需要你的照料。你何以為報?哦,你覺得她成了負擔讓你受不了。 

接着,有一天,她靜靜地走了,你突然想起你還有許多話沒有對她說,還有許多事沒有為她做。為什麼要到這一天,才想到何以為報?別等到她離我們而去時才懂得母親是那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何以回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以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