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增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增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AA,今年14歲。別人都認為我長得實在是太瘦了,可我卻覺得這樣很美。瞧,這細小的胳膊,比筷子粗不了多少。這身體和柱子差不多,簡直就是骨架子外包了層皮。彷彿一點風吹來,就會倒下。媽媽常說:“你的面孔黃裡帶白,瘦得叫人擔心啊!”每當聽到類似的話,我總是很無奈。因為我天生長得瘦,怎麼吃都不肥。優雅點說是“苗條”,難聽點說是“瘦猴”。為了早點擺脫“瘦猴”的稱號,我決定:增肥。 

  媽媽聽了我的決定,樂開了花,笑着說:“你終於開竅了。”於是,媽媽特意幫我制定了一系列的增肥計劃。也因為如此,每天的餐桌上少了“綠色食物”,多了一大堆類似於紅燒肉、豬蹄的菜。這些菜,普通人都不敢多吃,害怕迅速增肥,有人還會因為它們而得上“三高”。可對於我來說,這些可都是“良藥”啊。就這樣,我堅持了一個多禮拜,肚子里全是油水。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吃的那些肉不知去了哪裡,那麼多天下來,正常人總會長胖些,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瘦。媽媽很納悶:奇怪,為什麼吃那麼多,都沒用呢?因為增肥以失敗告終,媽媽決定向他人討教經驗。這天,媽媽聽說多運動少吃飯會有肌肉,這樣看起來壯壯的,也能增肥。媽媽高興壞了,急忙回家給我制定新一輪的增肥計劃:1.每天早晨6:00起床跑步一小時。2.跑步后做仰卧起坐100個,俯卧撐200個。3.每天只吃湯不吃飯……這下可好,餐桌上又少了那些雞鴨魚肉,重新變成了“綠色餐桌”。這一下葷,一下素,把我給折磨壞了。又是幾天過去了,媽媽滿心歡喜地讓我稱體重,沒想到,肌肉沒長出來,反而又輕了幾斤。媽媽百思不得其解:這是怎麼回事啊?唉,原想增肥,沒想到反成減肥了。媽媽又去問了幾個公司同事,這才知道,這招只對減肥的人有些效果。媽媽聽了,差點暈過去。想不到自己辛辛苦苦讓我長胖,卻適得其反。 

  有時我也在思考,為什麼自己總是那麼瘦呢?難道永遠不能變胖了嗎? 

  我渴望增肥,可是什麼時候才能增肥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增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增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