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小男孩誕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男孩誕生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小男孩誕生了 

  漢江中學七(1)班

  李菁菁

  那個小男孩誕生了,我的煩惱也誕生了。 

  人生的道路是一條曲線,坑坑窪窪,曲曲折折,它上面既有得意者的歡欣,也淌過失敗者的淚水,既有順利者的喜悅,又有受挫者的苦惱,正因為如此,人生的曲線才使得生命變得充實而有意義。 

  煩惱是天空里的烏雲,時不時就要遮住明亮的陽光,使我們不得不生活在它的陰影里,這不,我的煩惱來了,從2002年開始,媽媽生了一個小男孩,男孩!男孩!你們可以想像後果。自從這個男孩降臨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我發現我沒有以前那麼多的關愛,更沒有寵愛。在這個家庭中除了爸爸、奶奶以外,別的人都把我當作空氣,似乎當我是不存在的。 

  在學校里,我只是默默的注視着別人所得到的一切,而我只是一個只擁有父愛,卻沒擁有母愛的小女孩,8歲以後我已漸漸的忘卻母愛的美好,而弟弟卻在母愛、父愛等愛下漸漸長大。 

  每當弟弟吵着要喝牛奶時,媽媽都買一箱回來給他喝。而我只是站在牆角回憶小時候“娃哈哈”的味道。 

  聽說學校里要舉行作文大賽,我聽見一個同學說,在班上老師在我們50人中選了三位,說全校有很多人要參加,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為了這一篇作文,我花了三天的時間,一天半的時間修改。星期五的下午,全校師生都在下面,該我念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師向我伸出大拇指,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念!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我念完了,下面是陣陣掌聲。我笑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就星期一了,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上了領獎台。我得了10元錢。我的作文是三等獎,我放學回家時,我從路上買了爸爸媽媽最愛吃的東西。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和你聊一聊。”過後,我們開心的出來了。 

  從那以後,我和弟弟得到了同樣的愛,我們在愛上健康幸福的成長。 

  是啊,煩惱是鞋中的一顆沙粒,它雖然很小,即是我們前行中的一大障礙,所以要克服它,解決煩惱的一大過程。也是我們成長的過程,它永遠能使我們積極向上勇往直前。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男孩誕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男孩誕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