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無數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無數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飽含着對我期盼的臉釋放了。笑着,毫無顧忌地笑着,燦爛地笑着。那一笑永恆地烙印在她與我的心中。“霽顏,真美!” 

  閑暇時,我們愛在陽台上聊天,聊那些羈絆過我的憂愁事,可談到最後,再傷心也都化成了美悅的莞爾一笑。 

  笑因人異其態,這話說得多妙啊!她必然是嫣然地一笑,而我卻會囅然地笑,哈哈大笑! 

  我,在同學們的眼裡,定然是個愛笑的SB,無論是什麼事,到我這兒就會成可笑之事。我樂觀都是因為愛笑,愛博那一笑。 

  微笑是我與她之間的約定,也是我與她的標誌! 

  那天早讀課,我和她在讀英語。我把升調和降調的讀法告訴了她,然後模仿外國人的洋腔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估計是因為太彆扭了吧! 

  上課,我也很愛笑,聽老師的細細講解,滿意,會拋給老師一個微笑;聽老師批評那些同學,幸災樂禍,我也笑;時而回頭看看同學,也會互相對笑。 

  無數個笑彼此記在心中,無法遺忘,因為那些笑幫我們SPEND了一切。 

  更多的是微笑啦,來自於心底的微笑。微笑,該談得更哲理性一點。微笑常常被譽為“解語之花,忘憂之草”真誠的微笑,給人是一種溫暖,它會使美好的情愫,愉快的思緒和善良的理解,水乳般交融在一起。而我與她之間的語言,就是微笑。因為“微笑是最祥和的語言”。 

  無數個笑只是瞬間,但有時人們對它的記憶卻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無數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無數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