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誠,一首永恆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一首永恆的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誠,看似簡單的兩個字,卻蘊涵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道德精髓。然而,如今的炎黃子孫又有多少人能理直氣壯地站出來說:我這一生從未背叛過“真誠”二字,在人生的波折中,我的心從未脫離過真誠的圈地。 

  你發現了嗎?在這大千世界里,任何生靈都可以讓你感受到它的真、它的善和它的美,生命中最明快的樂章莫過於——真誠。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好說難覓。其實最常見的真誠便是在和朋友們相處的日子裡。  

  一個眼神、一份微笑,甚至是一張小小的字條,都可以讓人無比欣喜,因為那裡面包含了太多的坦誠與希望。現在很多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都是因為沒有真正以靈魂對待對方,對待生活。真誠是什麼?如果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成一堵厚牆的話,那麼,真誠便是打開窗戶的鑰匙,耀眼而珍貴。 真誠是什麼?是美好,是欣喜,是希望!真誠,真誠地對待自己、對待別人,會使自己感到快樂。當別人處於危難之中時,你用自己的一絲絲真誠的幫助,可能會化解他人心中的三尺之凍。當別人處於幸福之中、快樂之時,你用自己真誠的祝福祝賀他時,那生活就是蜂蜜加糖,充滿了甜蜜。真誠,是你的心與別人的心溝通的紐帶,是你用來化解與朋友的過結的最鋒利的武器,比你的唇槍舌劍要鋒利得多。我想魚兒離不開水 ,就是因為兩顆心靠得很近,各自都真誠的對待朋友,把自己的心底都亮與了對方,所以才會相互依賴。整個社會是一潭深水,我情願做一條小魚,願用我的“真誠”這味強力粘合劑,彌補你、我、他之間的心靈上的空缺,消除這世上一切的虛偽和醜惡。真誠的心,在黑夜中發出耀眼的光,是一顆無與倫比的夜明珠;在滔滔激流中,是堅定的,毫不動搖的岩石;在天地間屹立着,頂天憾地的巍巍高山.....

  對自己也應該真誠,因為內在的氣質是最寶貴的。一個真正懂得與他人相處的人,絕不會因場合或對象的變化而放棄自己的內在氣質,不會盲目地迎合、隨從別人,這樣的人也具備一定的魅力。你說對嗎? 

  真誠是一首清新的小詩,百讀不厭;真誠是夏日裡的一絲清風,涼爽怡人;真誠是冬天裡的一把火,融化人們心靈的堅冰……真誠,一首永恆的歌!有了真誠,我們會獲得更多的成功。有了真誠,我們也會獲得更多的愛與美好。我們的生活將會有更多的芬芳與綠意!

您正在瀏覽: 真誠,一首永恆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一首永恆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