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事如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事如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網萬吧遍街開。” 

  一陣“來勢洶洶”的上網“浪潮”鋪天蓋地席捲而來。“MM、GG、QQ、E時代、伊妹兒、cool(酷)……”此種聞所未聞、夠酷夠炫的網語也變着法搔首弄姿,隨流星雨划落,紅透大江南北,成為乳臭未乾的青少年的口頭禪。走進“詭異”的網吧、網咖真是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裡頭座無虛席,全是愛Q精靈——學生。一張張“學生臉”上寫滿了稚氣,被變幻莫測的屏幕映的“五顏六色”,頑皮的眼中充滿了興奮,充滿了對學習的解脫;洗耳恭聽,噼里啪啦的基鍵聲似乎真有神奇的魔力,敲得人心兒直痒痒,沉迷於其中的小網蟲還不時的發出尖叫聲,歡呼聲。 

  INTERNET,把人類推進了網絡時代,它已經超越了傳統的傳媒功能,深入到生活的各個角落。它跨越空間、空間的限制,是整個地球都變成一個小小的“村落”。當時間的車輪滾進21世紀,它就像火焰一般,迅速在我們這個星球上燃燒、蔓延,如磁鐵般深深吸引着充滿幻想的青少年。 

  周末,我成天貓在教室里,一聲不吭的做着作業,望着窗外寒風瑟瑟的冬的世界,我的血液好像也凝固了。耳濡目染眾多親朋好友在網上“衝浪”、“淘金”,挺“飄”的,不由得有些心花怒放。趁着老爸高興,好說歹說,左磨右泡,苦苦糾纏,終於——肯讓我上網了。 

  再者,網絡本身就是一個虛幻的東西,在網絡中,你可以把自己裝扮的華麗尊貴,也可以把自己說成一文不值。其實,整個網絡就像是一個盛大的化裝舞會,正如有句網絡名言說得好:在網上沒人知道你是誰。 

  不上網已有一段時間了,不禁又懷念起它來了,但現在,它只能成為我的回憶,和網友說聲再見,此刻我不在沉湎於上網。沒有QQQ,我依舊快樂,因為我醉心於讀書。我不能拿學習當賭注,因為我還要上大學呢! 

  唉,如風的“網”事。

您正在瀏覽: “網”事如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事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