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夢,開始,結束。回頭看看你陪伴我的歲月,點點如繁星,撒下晶亮的光輝。路途漫漫,未來誰能預測?在最哀傷無助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二年了吧。我從沒有看見過你,也不知道你離我的年齡相差多少,但是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身邊,從未離開過。有時,你很嚴厲;有時,你卻很溫柔。

  還記得上一次吧。學校開展文娛活動,一向好強,認為自己很厲害的我卻未被老師選中。那時,我的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有氣憤,有難過,還有孤獨……面對不了大家的打擊與嘲笑。淚水如殘花上的露珠,輕落在水中,如斷了線的珠簾般。你對我說:“如果,你有膽量認為自己很厲害,那為何沒有膽量堅強?!收回你的眼淚!學會堅強!真正的榮譽,只屬於有能力得到它的人!”你的聲音充滿了嚴厲,卻是另一種安慰。溫暖了我孤獨的心,而這彷彿就來自內心的聲音。那時,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依靠着你,我擁有了勇氣去面對一切。

  記憶中,你不止一次教育我要止住淚水,你給我依靠,讓我去戰勝自己。有時,你離我特別的遠;有時,你彷彿就在我的心中。我無法去感激你,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誰。你的蹤影讓人難以捉摸,彷彿就如腦海中的一個幻影,如雲里的星,縹緲不定。但是,在最悲哀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仍然就是你。

  同時也能記得還有一次的事情嗎?我去參加鋼琴比賽。你知道的,我為那次比賽付出了多少。預賽,複賽都被我戰勝了,但偏偏在決賽,我失敗了。你也知道我經不起打擊。在那一剎那,我的頭腦一片空白。彷彿被人重重的打了一棒似的。我拋下一切事物。老師,媽媽的安慰,在我耳中成了可怖的斥罵。我奔跑着,耳旁的風彷彿也變成可怕的惡魔。天陰沉沉的,烏雲密布。雨落下來,不再像小精靈一般可愛,而成了攪亂我心的湯勺。這天氣就如我的心情。無人的大街,只有你陪伴着我。雨水敲打着我緊閉的心房,卻毫無作用。臉上,分不清哪是雨,哪是淚。你對我說:“失敗有什麼要緊,只有失敗,才能煉出成功!人生有了失敗才有了意義。付出了,一定會有回報的。學會堅強,加油!”我的淚水還是止不住,那個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依靠着你,我擁有了信心去面對困難。

  在最哀傷無助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倚靠在你的肩膀,我的心中會缺少很多,但我會因此得到更多。夢,結束,又重新開始。依靠着你,我能夠望見希望的曙光。你,就是我。準確的說,就是我內心深處的我。未來,你會繼續陪伴着我,經過風雨,踏過江河。而未來,在我最哀傷無助的時候,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永遠是你……

  廣州市鐵一中學初一:龐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