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若大的世界,最想依靠的人無非是父母。 

  若大的世界,最想依靠的人無非是朋友。 

  可是,直到現在,我依靠的一直是你。 

  六年級的暑假是漫長的,沒有作業,沒有過多的壓力,缺少的也有同學間的歡聲笑語。我一個人在家裡,讀讀書,看看電視始,終不快樂。你,卻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找回了歡笑。 

  後來,上了學,有了同學間的歡聲笑語,逐漸忘記了你,只是偶爾有空閑時才會想起你。你,也只是一直等,等待我去找你的那一刻。 

  秋天又到了,又放假了,又有了片刻的安寧,又情不自禁的去找你。再一次走在熟悉的小路上,一邊用腳撥動着樹葉,一邊談着心。你從來不說話,只是聽着,聽我說明星八卦,聽我說家裡的事,學校的事,應該算是知己了吧。 

  後來,有人問我最想依靠的人是誰,我說,父母。後來,我好後悔,後悔沒有說你的名字,讓大家認識你。只是,我忘了你的名字,或許你根本沒有說起過。但你也不記得你的名字,何況我呢。 

  漫漫人生途中始終有你的陪伴,總是有你的影子,但你卻不被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所察覺。或許,你本是無形的,或許,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驀然回首,那個一直被我依靠的你不見了,但我知道了你的年齡,學校,朋友及家人……一切的一切,都知道了。 

  只是,我沒想到我也知道了你的身份,你就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