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的水晶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水晶鞋(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灰姑娘的水晶鞋(原創) 

  “媽媽,媽媽”。這是我多少次從夢中醒來,又獨自悲傷。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叮鈴鈴”還好沒有遲到,不過、、、在我前腳剛跨進教室的一秒,一桶水從天而降,我每次都會被人整,理由是我人長得丑,聲音卻要裝好聽。可是我沒有啊。真是悲哀,我爸爸40了,卻依然英俊挺拔,媽媽雖然很早過世了,聽爸爸說卻傾國傾城,可我、、、、、,我拿着一套備用衣服往廁所走,在剛準備進去的時侯,兩個女生走出來,看見我嬉笑的說;“切,這不是毛毛蟲嗎?”我低着頭不準備理她們,她們卻伸出一隻腳來,我失去重量的倒下來、、、、、、 

  我把眼淚抹乾,低着頭走進家,爸,我回來了,我走進自己的房間,“咚”的把門關上,趴在床上小聲的啜泣起來,嗚嗚嗚。吃完飯後,我早早的睡了。 

  、、、、、、、、我來到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看見一隻蝴蝶,很漂亮、 

叮鈴鈴,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就出門了走進學校看見許多人圍成一團,聽見她們在喊“池麟影,池麟影,我們愛你”。原來是校草啊。我從來不喜歡才與這些事。不過今天卻去看了一眼,額,真是帥的人神共憤。叮鈴鈴,糟糕遲到了,好死不死,偏偏是班主任的課,果不其然,“安曉蝶,你這是第幾次遲到了,給我去圍着操場跑100圈”、、、、、什麼呀?怎麼又下雨了,我安靜的流着淚水,雨水和淚水混在一起,10、、、20、、、、30、、、35、、、我停下來,“繼續給我跑”班主任的聲音傳來,腦袋昏呼呼的,咚,我倒了下來,好想這樣永遠永遠不再醒來來、、、、、、、、、、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水晶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水晶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