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永遠的那朵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永遠的那朵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在我的內心深處永遠隱藏着一朵永不褪色的荷花,她在不同的角落散發著陣陣香氣,給我一次又一次啟迪。 

  記得那一年陽光明媚,雨水充足正好是荷花開放的大好時機,在我家的門前有着一片荷花潭,在微風的吹佛下顯得格外動人,當路人經過我家時總是忍不住要摘一朵,可是沒等他們的手離荷花一尺時就被我制止了。 

  就在幾個月後的清晨,表妹在爺爺的陪同下從鄉下來到我家,我看着眼前這個瘦弱的小孩,不禁有些同情,想儘可能的滿足她的要求,於是一個恰當的機會我便問她:“你想要什麼?”她看着那片粉紅的荷花指着說道:“我喜歡荷花。”我笑了笑伸手摘下一朵荷花送給了表妹,表妹伸出瘦弱的手接過荷花,露出了笑容,她的笑容彷彿那一朵朵荷花耀眼奪目。 

  有一次,我帶着表妹去嬸嬸家玩,嬸嬸熱情的招待了我,在不禁意間我看到表妹手中握着的荷花不捨得放下,忽然從房裡走出了只有四歲的表弟,表妹看見表弟來了連忙張開雙臂想抱住表弟,表弟彷彿很喜歡錶妹手中的荷花,總是哭着哀求表妹把荷花給他玩,表妹伸開了雙手把荷花給了表弟,表弟十分高興,拿着荷花在嬸嬸面前顯擺,嬸嬸拿過荷花抱起表弟,將荷花仍到地上踏扁了,表妹連忙扶住嬸嬸的腳,想把荷花接過來,可誰知嬸嬸毫不留情,將表妹的手踩的鮮血直流,荷花碎了,表妹起荷花的碎片淚水涌了出來。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嬸嬸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表妹,通過這件事情以後我的心中開始對嬸嬸充滿了陣陣不滿,事後,表妹帶着傷心離開了我家,臨走前我又一次從水潭中摘下一朵最大的荷花送給了表妹,表妹接過荷花,在陽光的襯托下,那朵荷花彷彿已經和表妹容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永遠的那朵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永遠的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