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鼓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鼓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位嚴肅又活潑的老師;她,是一位漂亮又迷人的老師;她,是一位給我們帶來無限知識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任老師!她和藹可親的像我們的大姐姐,嚴厲時像一隻母老虎,但她仍然關照着每一個同學。 

  就說那次吧!我們有一場演講比賽,任老師選了幾個人排練。每天下午放了學,就在班裡練,任老師陪着我們,一練就是一兩個小時,但任老師總是耐心的教我們一遍又一遍:誰該站到哪裡,下一段台詞該怎麼說好,哪個字要重讀。我們也努力的把它讀好。到了比賽的時候,原本自信十足的我們看到了校長和領導老師那嚴肅的臉,就慢慢緊張起來,像有一隻小兔了在心裡跳來跳去。當我們一次次悄悄地回頭看任老師時,便想起那辛苦的一天又一天,漸漸恢復了自信。可的是演講結束了,已經晚了,我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比賽結果下來了,我們沒被評上“優佳演講”的獎章,一個個就像因大意失去冠軍的白兔。這時任老師發言了:“沒關係,只要知道了不足之處,下次會贏的。”一句簡單的鼓勵,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啊!從那以後,每一個同學都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 

  任老師在我們喪失信心時鼓勵我們,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報答任老師。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會對自己說:“相信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鼓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