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永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永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無知到現在,已過去了好多年。那時還很傻,一有空,在家旁的草叢裡捉蛐蛐,就可以在土地里玩鬧着,也許這是小時候最快樂的時光吧!

  一天,無意中翻開了一本相冊,看見了以前的照片。呵!多好玩!突然我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我放下相冊望着外面,以前從沒感覺到這裡是多美!從小,我非常喜愛家鄉,這裡花木都是人們種的,而溫州市區的花花木木,都是強栽的,沒有家鄉的那種自然。

  以前,溫州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也許說在小學書包里沒放幾本書,輕鬆自如,而到了中學,不但書多,科目也繁多。對着黑板密密麻麻的數字就會想起家旁邊的梅花大概也開花了吧!可惜時光留不住。再見!永遠的再見。安靜時風在朗誦着詩歌,時光靜靜地從我身邊溜過,我卻沒把握住。每周只能回來一次,每當夕陽灑落時,我便回頭望望家鄉,小巷深處都是舊舊的圍牆,給這裡披上了一件古老的紗衣。

  又聽到了下課的鈴聲,就馬上抓起書包趕回家之路,日復一日,對家鄉的深情留戀。許多小孩子喜歡在草叢裡捉蛐蛐在土地里玩鬧着。童年的時光一去不復還了,在草叢裡捉蛐蛐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我是多麼想念家鄉的景色和人物啊!默默地,也是不知不覺中寫了這篇小文,慢慢地,默默地寫,耳邊又聽見小孩們在草叢裡捉蛐蛐的歡叫聲,童年重臨我心頭!童年永遠地消失在了無聲之中!

  永遠……永遠……

  溫州市綉山中學七年級 陳賢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永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