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一小時,世界幾千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一小時,世界幾千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中學生,最近掛着QQ天天看動漫,當我看到精彩部分的時候,突然聽到QQ經典的聲音“嘀嘀嘀嘀”,一個小喇叭圖標閃起來了,一點,出現了地球一小時的廣告,以及熄燈的城市,我趕緊暫停動漫,點了“查看詳情”。 

  世界環境問題一直以來是個讓各個國家首腦以及各個國家的平民百姓困擾的一個問題。而全球變暖更是突出,在幾年前的減排問題,我們有了一些成就。但是由於科技越來越發達,二氧化碳排放越來越多,每時每刻都會有排放,臭氧層也是越來越稀薄,到後來只會害到我們自己,南極上空的大窟窿相信大家也知道,可是有多少人真正意識到了這個問題的嚴重?嘴裡口口聲聲說著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轉眼間是誰又為一片綠草地上增添了一塊垃圾?保護環境要從身邊做起,熄燈一小時,如果有電視的話可以看看電視,如果你自己覺得熄燈一小時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全球60億人,都節約一小時的電,那就等於節約了60億小時的電。 

  在熄燈的時間裡,家人可以和和睦睦的團聚,說話,以真誠的心相待,不需要在明亮的燈光下看着對方的臉,猜測着對方的心。打開自己的心門,不必要察言觀色,敞開心扉說出自己想說的話,表達出自己的心聲。小孩可以向父母提出自己的建議和想法,可以把自己的內心講給大人聽,讓父母了解自己。家長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多關心關心自己的孩子,忙碌了一天,奔波了一天,辛苦了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了解不到自己孩子的想法,只是無謂的打罵或者溺愛,根本無法想像自己的孩子是否在學校一套,在家一套,當著您一套,背着你卻是另一套。現在,機會來了,想了解孩子的心聲,還可以為世界作出貢獻,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為了世界,為了環境,為了後代,小小的一小時,造福後代幾千年。 

  地球一小時,世界幾千年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一小時,世界幾千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一小時,世界幾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