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跨過了?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跨過了?一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升入中學后,與小學相比,發生了很多新的變化:學習科目增多了,課程學習的難度增大了,學習的負擔加重了,對我們自主管理的要求高了…… 

 ?一切的改變都是新的開始,標誌着我們將站在新的知識台階上,面對眼前的一切。 

 邁進中學的大門后,看到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將意味着新的班集體將可是新的集體生活。一開始,我面對?些陌生的面孔,都很拘束,因為我覺得他們和我不一樣,他們又是那麼地陌生和遙遠。可是在後來我們慢慢熟悉了,我開始主動地打招呼,至少也可以微笑。我們的話題漸漸多了,笑聲也多了。慢慢地,我跨過了自主管理和人際交往?一步。 

 每天上學的時候,我總覺得我的書包更沉重了,放學的時間總是晚了,課程的安排多了,時間開始不夠用了。面對?一切,一開始我還能適應,但後來又發現中學的科目不僅多,課程學起來也不會像小學那樣簡單了,而且作業總是要花更多的時間。我開始變得手忙腳亂,忙得不可開交,事情總是應接不暇地出現。當我冷靜下來的時候,我終於想明白了一個道理,我應該學會自主安排學習時間,並且要提高學習的效率。一段時間下來,我已經學會了學習! 

 邁進中學大門,在我們七年級學生面前展現了中學生活的各種新變化,要應付的問題也會不斷出現,但是我已經邁開腳步,跨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跨過了?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跨過了?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