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狗—咖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咖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人類的朋友,是無私、忠誠和可愛的代表。

  ——題記

  “你看你看,那隻棕色的小狗多可愛呀!”當我領着剛買回的咖啡回家時,一走上樓,便聽見了隔壁的小妹妹這樣高興的喊着。 

  咖啡,我這樣稱呼我的小狗,你看它,一身棕色的毛髮,紅紅的小舌頭,兩個水靈靈大眼睛總是在滴溜溜地轉。 

  你知道嗎?狗的心情也分好壞呢!就說咖啡吧,當它高興時,它會主動地向你搖尾巴;而當它心情低落時,它則會搭拉着尾巴,不管你怎麼叫它,它根本就不理睬,真要把它惹毛了,它還會朝着你不停地叫喚呢! 

  咖啡最討厭別人踩到它的尾巴了,記得有一次,一個叔叔無意中踩到了正在睡夢中的咖啡的尾巴,咖啡可生氣拉,一直衝着那個叔叔叫,我們哄了它好久還貼了一根火腿腸,它才平靜了下來,躲到一邊去慢慢地品嘗火腿腸,你說咖啡的尾巴能碰嗎? 

  咖啡不僅可愛,它還很愛乾淨呢,在家裡,地上鋪了一層潔白的玻璃磚,當我帶咖啡出門散步時,走在水泥地上,咖啡還要把四隻腳踮起來用腳趾來走呢!咖啡走路時不僅喜歡踮着腳,還喜歡在去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撒尿,等回來的時候就不是我領着它了,因為它總跑在我的前面,正根據來時所留下的氣味而找回家的路呢! 

  有的狗只親近跟自己認識的人,而咖啡卻不同,它連陌生人都想說上兩句,只要有人在敲門,第一個跑去的一定是咖啡,它還會站立在鞋架上去跟客人親熱的“聊”上兩聲呢! 

  我愛咖啡,因為它可愛,因為它活潑,也許還因為我也屬狗的因素吧,我對小狗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但就在咖啡來我家的三個月之後,咖啡就被送到了奶奶家,可能因為我家住在七樓,不方便,也許…… 

  雖然,咖啡不在我家了,但每隔三五天,我就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看它,如今,它可以在大院里嬉戲、玩耍,還可以和鄰居家的小貓一起玩,在大家的記憶里去了奶奶家之後,它總是高興地把尾巴搖來搖去…… 

  怎麼樣,我的小狗可愛嗎?哦,對了,如果你見到咖啡的話,千萬要小心——別踩到它的尾巴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咖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