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懶人國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人國奇遇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陰黑的晚上,我獨自走在一條小路上,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王國。這個王國就叫懶人國。

  當我踏進這個國家時,一股股丑味飄來。在看看四周,簡直是破爛不堪,難以形容。我在那沉思了一會,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看來我今天只能在這過夜了。我往四周看了看,看到有一戶人家的燈還是亮的,我便去敲了敲門,只聽見有人答應了,可是卻一直沒人出來,我正在那想着想着,差不多過了一個多鐘頭了,才只見房主慢慢的打開門,請我進去。

  當他帶領我進他家時,我終於才知道了為什麼他會怎麼晚才出來,就是因為他們的動作言行都非常的慢,難怪這裡叫做懶人國的。忙來忙去,終於可以睡覺了。可是不管我有多麼的累,我就是不想睡,想着想着,不知不覺我已經睡著了。

  由於我昨天睡的比較晚,到了第二天,我差不多10點才起的床,我還以為我是起的最晚的呢,可是沒想到,其他的人都還沉浸在夢鄉中呢!

  當我洗漱完后,我便出門去了解一下這附近的環境。

  我一踏出門檻,眼前的事物讓我眼睛一亮,大街上靜悄悄的,空無一人。這種景象真的讓我太吃驚了,居然都快到11點了,大街上還是空無一人!

  看來今天就要在這靜靜的大街上遊盪了,看着這些垃圾沒人清理,一看這裡肯定經常交通堵塞,哎!

  我真不曉得這裡的人到底是怎麼樣過日子的啊?在這種條件下,即使是已經在最髒的地方住過的人,也不可能在這長期的住下去啊!

  我看着這些垃圾,心裡都為這裡的人們而感到心痛。看來只有讓這裡乾淨,才能令我這個來參觀的人感到一絲安慰。

  想着想着,我便拿着埽吧掃了起來,好不容易的清理了一大辦,可是就在這時我剛剛被清理乾淨的地方,突然從天而降一帶垃圾。當我一看到這一幕時,我都不知道在該怎麼去做呢?

  之後我找到了這個國家的國王,準備叫國王制定幾條規定。國王答應了我的提議。之後這個國家便的美麗起來了,每個人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懶了。

您正在瀏覽: 懶人國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人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