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夢總在大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夢總在大考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算等到了暑假,真是令人興奮不已。我們像從籠中衝出來的小鳥一樣,迫不及待地擁向美好的暑假生活。

  那大考前的非常時期,真讓人不忍回憶。想當初,卷子講義滿天飛,各科老師排成隊,強着讓我們做,搶着給我們講。差點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被園丁用水淹死。以至於老師進教室前人心惶惶,出教室后怨聲載道。誰讓老師心太狠呢?就先拿行為最突出的數學老師(得罪了)開刀吧,她的複習方法最有個性,那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結果使得有些人一開始是過五關斬六將,但到最後——垮了。還有英語老師,天天讓我們聽寫。說來也是,那英文二十六個字母七拼八湊就是一單詞,句子也是五花八門。這不得不使我們腦子裡再騰出一塊地方來惦記着明天有沒有英語課?要不要聽寫?老師用心良苦,我們可“勞動辛苦”啊。於是一天中學校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地方,手腕是我們運動最多的部分,作業本是我們相處最親密的東西,老師的絮叨是我們聽到最多的聲音。

  雖然老師常安慰我們這是黎明前的黑暗,而我們更相信這是一年兩次的周期性災難。於是我們懼怕大考前的噩夢,又期望早一點解決大考,期末考試已成為我們心中神聖的轉折點,結束它似乎能把我們從地獄變到了天堂一樣,考的一天有緊張也有期待不已。咳,兩個月的暑假,我愛你,也更一定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惡夢總在大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夢總在大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