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晚了。天真的想着打雪仗,堆雪人的事情。可能越是急切,反而越覺得漫長。其實我四季都很喜歡,也許很多人都不喜歡冬天。而冬天吸引我的,應該是那嬌貴而靜雅的美吧。外界的生物在這個季節好像都安靜下來了,進入了睡眠狀態。而我的思想反而更加的清晰。

  做窗花。在書桌前沒心思學習,只是突發奇想的,我可以做窗花呀!隨便拿出一張紙,用鉛筆畫出一朵雪花,拿着剪刀沿着鉛筆畫好的似有似無的花紋剪起,不一會兒,一朵雪花誕生了。我又在紙上剪出兩個字——求雪。

  看,雪!天還剛微亮,我從床上爬起來,突然看到窗外飄然落下幾瓣雪花。想起了前些天在窗戶上貼上的窗花了,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伸出手,手背朝上,讓溫柔的雪花來撫慰我。一瞬間,路上的車水馬龍似乎開始消失,只剩下一片靜然。那是我與雪的語言!雪越下越大,慢慢地,小草蓋上了薄薄的雪白的棉被。

  雪,慢慢開始融化,萬物還在沉睡。看看地上的小草,黃黃的,焉焉的,似乎只剩下死亡的空靈。哦!不,它們只是昏然入睡,來年的春天一到來,它們也必然蘇醒。我想,窗花也該換了,替換雪花的應該是一株小苗——盼春。

  什麼都留不住時間,只是我們的思想,是不是應該隨着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加成熟起來呢?

  萍鄉實驗中學714班初一:屈蘭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