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想說說我自己,可又不知說些什麼。就請聽我隨便說說吧。 

  我是默默,朋友們叫我默默小baby,確切地說,默默已經14歲,漸漸出落成了大baby了。其實以前我叫沫沫,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它是我的筆名。也許是因為我不大愛說話的緣故,大家都叫我“沫沫(默默)無語”。我心血來潮,就把“沫沫”改成了“默默”,哈哈,有點意思吧! 

  默默既不是美女,也不是才女。 

  照照鏡子,只能說還比較中看,但算不上多漂亮。我的眼睛,左眼雙眼皮,右眼單眼皮,真有點奇怪。我最滿意自己的部位是我的額頭,因為我的額頭鼓鼓的,很好看。(*^__^*) 嘻嘻…… 

  要說才女,我肯定算不上。我好像沒什麼特長。小學時,我是全學校的作文小天王,我猜想我們學校也許把我的那些作文都當作檔案保留下來了。可是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我的寫作水平已經退步很多了。哎!其他我也沒有什麼特長。學過電子琴,後來又不學了。還在一年級暑假裡練了兩個月的書法,後來也放棄了。悲哀啊! 

  雖然默默我無才無貌,但我確實是個好女孩(別人都這麼說)。我活潑明朗,像春天裡含苞吐蕾的花骨朵兒,又熱情幽默,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我。 

  就在前天,我第二次走進了小荷這個世界,重新註冊了。我相信在這裡,我會提高我的寫作水平,並且交到許多好朋友。 

  順便向你,紫色小天女問聲好,你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也是第一個看我作文的人。謝謝你,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