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請你別再颳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請你別再颳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請你別再颳了 

  “嗚,嗚,嗚……”的聲音響了起來,我抬頭向教室一望,起風了,風像一隻飢餓的大怪獸在我們的校園裡吼着,頓時,校園裡天昏地暗,沙土四起,同學們看着教室外的變化,各個面面相覷,我也嚇壞了,冬天以來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的鬼天氣。 

  放學以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股寒風向我襲來,我凍得直跺腳,臉上像被針扎的一樣痛,我看見沙子吹着我的臉,我不得不閉上眼睛頂着狂風,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風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一會小了,一會又大起來,像在跟我們捉迷藏。我竊竊私語地說:“這該死的風,你怎麼這樣捉弄人?看着路上的行人,每個人戴着帽子,臉凍的紅紅的,大樹吹彎了腰,房屋上的雪也漸漸地從屋頂上滑下來了,我來到小區的車棚旁,一排排車子各個東倒西歪,鐵皮蓋掀翻了。我頂着狂風,艱難地邁着步子,終於回到了家。 

  一路上,我看見蔬菜上的棚布被風吹了起來,叔叔阿姨們都在不停地放着棚布,可是風仍然刮個不停,終於大家把棚布放了下來了,但對大棚的蔬菜造成了經濟損失。 

  風啊!請你別再颳了,你給我們帶來了災難,蔬菜大棚被你刮壞了,蔬菜就會被凍死;校園的樹木刮斷了,小區的車棚損壞了,我想,還會有許多破舊的房子被你刮壞的,那老爺爺老奶奶們怎樣生活呢?風啊!我求求你了,你對我們人類已經造成了災難,這還不夠嗎?風,請你別再颳了……。

您正在瀏覽: 風,請你別再颳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請你別再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