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你唱出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唱出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唱歌,讓你每一個清晨都能記錄你的唱歌時的微笑。

  ——題記

  這是一個夢。在一個孤僻的小村莊,住着眾多對城市渴望的孩子們。他們每一個人,心中都住有希望。而我夢中的那個女孩,她很愛唱歌。

  當太陽升起,你會站在一片碧綠的草地上,放聲歌唱;當黃昏來臨,你會坐着家門的板凳上淺唱幸福;當黑夜降臨,你會躺在小小的床上,低聲吟唱。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群人嘲笑你五音不準,你卻堅信的說你想成為歌手。

  你簡直是痴人說夢。

  可是你依然微笑着,你對着地上的花花草草、遠處的小河流水、天上的星星月亮唱出你的想法。我站在夢的邊際,看你奮鬥時的模樣,聽你動聽的歌喉。直到有一天,你的歌聲被越多的人否定了,你開始了失望……

  夢的旅途,到此結束了,我想給你一個結局,讓我看看你是否在堅持。原來夢,也有這般無奈,請讓我繼續站在這個角度,來觀看你的幸福吧。我祝福你在夢的世界,能堅持你的夢想,因為你永遠也猜不到,堅持一秒,也許下一秒你,就會發光。

  初一:金宙蝶

您正在瀏覽: 請你唱出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唱出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