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你試着理解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試着理解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把雨傘一把漂亮夢幻般紫色的雨傘。 

  當主人把我從超市買回來我興奮不已。媽媽說,我們的使命是付出一生的時光為別人服務。這是我們的驕傲。我等待着這個偉大的使命。 

  主人是一個大眼睛扎着兩個羊角辮的女孩渾身透着一股精神勁。她愛不釋手,我想她一定喜歡紫色一定喜歡下雨。我就這樣憧憬着自己的未來,做夢都咧開嘴。 

  等待漫長的雨季。等待着,等待着。 

  "轟---隆隆”一陣雷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下雨了,下雨了”小女孩歡呼着。我想她一定想拿着我去上學。“哦,偉大的使命終於來到了。”我默默的歡呼着。 

  “砰砰”沉重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好在我的質量上乘,能為別人服務帶來幸福是我們一生最到的驕傲。 

  忽然我看到不遠處一個小姑娘淋雨朝學校跑,正好與主人同路,我想她一定會幫助小女孩和她同乘一把傘的。沒想到,主人只顧抬頭向前走,她一點也沒在意那位可憐的小女孩。我好生氣,她不配撐我的傘。我正生氣沒想到小姑娘打了個趔趄,摔倒在泥坑裡。“怎麼辦呢?”主人小心翼翼地從泥坑裡爬起,氣憤地說。 

  真是惡有惡報。 

  遠處的小女孩那個淋着雨的小女孩跑了過來,“你的衣服髒了,來,你穿我的校服吧。”主人窘紅了臉“不---用,不用。謝謝你。”小女孩沒有說什麼她只把校服為主人穿上。“多善良的小女孩。”女孩拿起那把淋在雨里的傘,“給你”她頭也不回的跑開了。“對了,你把校服送到五年級五班就好了。” 

  經過那場雨我看清了人之間溫情更看清了人們的真正面目。 

  不知道為什麼我被主人遺棄到角落裡,我只知道我還完好無損。難道? 

  “媽媽,我不要這把破傘拿它真倒霉。”“只要寶貝高興什麼都行。” 

  不就是在雨中摔倒,難道這就是理由。我冷笑道“哼,原來世間不存在什麼真愛,一切都是那麼虛偽。” 

  一年又一年過去,我還在牆角里等待,等待主人再次把我拿起。我才剛開始偉大的使命為什麼生活又把我拋棄我的開始等於結束。哦,沒有人曾理解我。我只是一把普通的雨傘。我還是我,卻不是曾經豪情壯志的我。 

  請你試着理解我們,我們只求為別人帶來幸福與幫助。請你理解我們,理解一把普通的雨傘。

您正在瀏覽: 請你試着理解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試着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