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請你慢點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請你慢點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那天真浪漫的童年,那心中不舍而美好的回憶。漸漸地,漸漸地被時光抹去。

  清晰,朦朧,模糊,消散……

  我的童年就這樣模模糊糊的過去了。現在,迎接我的是一個嶄新的初中生活。可又快升八年級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我的心不走自主的忐忑起來。也許是過得太充實,太忙碌。每天早早的起床上學,路邊的黃花,抬起頭,微笑着與陽光一起成長,時間,從路上悄悄而過;中午午休,沉沉的一睡,時間從午休溜走;晚上寫作業,這一寫就不知用了幾個小時,時間,從寫作業旁走過……

  仰望着蔚藍的天空,回想起美好的童年。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次次成功的喜悅;一個個奮鬥的身影;一回回分享的快樂……多麼令人回味。

  仰望着夜的星空,神秘而美麗,那星空的背後,我彷彿看見了初中時離別的場景,大家拋開中考的煩惱,在僅有的最後幾天里盡情玩耍,珍惜每一刻,臉上雖笑,心中卻苦。“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心裡這麼一想,如被擊碎了般,再也拼不回來,眼淚隨之而流。

  如果我能看見時間,我要牢牢的抱住他,不讓他走。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要回到童年,哪怕只有一次。

  如果我不能,但我還可以充分把握現在,讓一分一秒已不能浪費。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時光,請你慢點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請你慢點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