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送給天堂的信,請你回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送給天堂的信,請你回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走了嗎?我只覺得你通體的冰涼,滿面的蒼白,撕心裂肺的痛哭環繞着我,黑白的交錯壓迫走了最後的一絲愉悅,那躺在血泊中的女人,是何時已經不再對我微笑?你走得如此匆忙,令我毫無準備,甚至微笑都還沒來得及收起,你就已經離去,甚至還沒有看見我最後一面,你就已經拋棄,拋棄了我,也拋棄了這個世界…… 

  飄渺的裙袂,遍染了你鮮紅的血,然後在太陽的灼烤下,一點點地凝結,一點點地失去。爸爸在哭,外公外婆在哭,親戚們在哭,全世界都在哭,唯獨我一人。你能感受得到嗎?我走到了你的身旁,緊握了你的手,兩種不同的溫度交錯着,我的留戀,我的悲傷,我的痛苦,你能知道嗎?我要挽留你,可這只是幼稚的想法,你帶着遺憾的瞳孔,滴入了我的淚。 

  回家的路,沒有你的伴隨,鳥兒不再笑,風兒不再舞,花兒不再媚。彩虹都失去了顏色,別人說我瘋了,指責我,侮辱我,這時,也沒有了你的幫助,我只想到哭,沒有你的關懷,我想我什麼也做不好。路過婚紗店,我還曾經記得,你說要看到我未來穿婚紗的樣子,一定很漂亮,可是現在,我要結婚了,你卻在天堂,你能看到我嗎?他對我很好,我很幸福,可是你的不在,讓我如此痛,你怎麼忍心,怎麼忍心拋棄我一個人在這個混沌的世界生活。 

  沒有了你的相隨,文章失去了歡樂,增添了一抹遺憾,摻入了一絲哀傷。 

  這次我真的不想再玩捉迷藏了,你出來好不好?我累了我真的很累了,別離開,你知道你現在是我唯一的依靠了,可是你還是走了…… 

  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我也學會了堅強,痛過了,這也是難免的吧。我乖乖學着你的樣子,給孤兒院里的孩子講故事,過兒童節,學着你的樣子照顧它們,學着你的樣子讓它們不再哭泣,做它們的媽媽,你說這是你的心愿,我還記得哦。 

  你的離開,帶給我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是我願意相信你,也在百般躊躇後接受了這個事實,儘管捨不得,但你畢竟離開了,儘管小時候我奢望着有一天我也能像你照顧我一樣照顧着你,但我仍要告訴你一件事: 

  媽媽,你走那天,我沒哭,是因為我不喜歡你的最後一眼看見我流淚。 

  媽媽,我愛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送給天堂的信,請你回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送給天堂的信,請你回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