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對手的影響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對手的影響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初中已有一個學期了,我與同學們也相處熟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宇。

  宇的成績優異,是老師心目中的未來之星,他帶給我的影響十分之大,正是由於他的優異才帶給我更多的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超越他!

  他是班級的前三名,也比我好得多,可我堅信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努力,沒有什麼事辦不到的。我拿出平時的十二分力氣投入學習,然而持續不能超過他更增添了我學習的慾望,正因如此我付出的努力越來越多。可是他的進度卻令人驚異,總讓人猜想他的腦袋到底有多快,就這樣我倆的差距就越拉越大。

  就這樣我逐漸失去信心,百般無聊的我看着天上的雲,得到了答案,風力相同之後的雲仍追不上前面的雲。我知道了當人們都驚訝他學習的速度時他也在努力着,我的努力仍不夠。

  在那之後,我總能拿出更好的精力去學習。我知道他也在努力的學習着,而我更要努力,只有這樣才能與他更接近,才能觸摸到他的背影,才能超越他……

  有時決定你的一生的不是別人,就是你的對手,讓你更加的出色!

  合肥市五十中初一:鮑中旭

您正在瀏覽: 在對手的影響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對手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