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苑雅是誰?--醜醜和美美(1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苑雅是誰?--醜醜和美美(10)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苑雅是誰?--醜醜和美美(10) 標籤: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今天天氣好好啊,陽光照得人一身暖洋洋,愜意極了。醜醜的心情也不錯,因為自己馬上要出院了,美美和冰澈過會兒就來接自己了,呵呵,好開心呢! 

 醜醜望望遠處,哈,車子已經來了,裡面還坐着一個人呢,是顧梨甜。哦,對了,醜醜這才想起她今天也來接自己。 

 說起顧梨甜,醜醜皺了皺眉。自己住院這段時間以來,她很少來看醜醜,剛開始,醜醜想故意裝生氣,可就在她唯一來的那麼幾次之時,醜醜又心軟了,因為醜醜覺得顧梨甜好脆弱啊:眼神很迷茫,不象平常那麼活力四射了,沉默,低頭,有時還看的到她臉上有淚痕.....醜醜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心裡的擔心與疑惑越來越深。 

 “哈,丑姑娘,氣色不錯,看來已經完全恢復了嘛!或者,是你根本沒生病,欺騙我們的感情!” 

  醜醜聽到了冰澈那“標準”的油嘴滑舌,這才醒悟過來。 

 “哼,你不說話沒人那你當啞巴。今天是醜醜出院的好日子,不要掃我們的興!”美美立刻反駁。 

 “哎呀,我們都是自己人,開開玩笑也不行?美妹妹,你也太小器了!” 

 “說了不要叫我美妹妹嘛!你......” 

  ......(兩人激烈爭吵中) 

 “天啊!”醜醜無奈地笑了,轉頭便有看見了她--顧梨甜。 

  唉,她還是那樣子,好可憐的。臉蒼白蒼白的,頭髮凌亂,那甜甜的笑容也消失了。 

 “小甜~(醜醜和美美對她的愛稱)你最近怎麼了,氣色極差呀!”醜醜問。 

 “額,是嗎,我這段時間沒睡好。呵,我很恐怖吧,像熊貓吧?”她擠出一個牽強的笑來。 

  醜醜不說話了,心裡卻不知怎的有些難受。 

  ...... 

 “媽媽,我回來了!呵呵!”醜醜激動的跑進家門。 

  醜醜媽媽正在熬湯呢,一聽聲音,剛轉頭就被醜醜抱住。 

 “喲,丫(醜醜媽媽對醜醜的昵稱),你咋回來了?” 

 “呵呵,我厲害呀,醫生阿姨批准的!她說我的恢復情況極好,就答應我提前出院了呢!” 

 “哦?是嗎,呵呵。”醜醜的媽媽笑着說。 

 “對了,今天接我出院的,除了美美,還有兩位好朋友。” 

 “恩,阿姨,他叫冰澈,她叫顧梨甜。”美美也幫醜醜介紹着。 

 “哈,小男生長得真帥氣啊!這女孩也......”醜醜媽媽本來還笑着,可看到顧梨甜時卻突然僵了臉。 

 “苑雅!!你是苑雅的孩子吧?!你媽媽還恨我嗎?我是對不起她,但是我也是有苦衷的!......”醜醜媽媽甚至還紅了眼。 

  醜醜媽媽就像跟透明人說話一般,令人奇怪。 

  所有人都沉默了,顧梨甜臉上的表情更是令人難以琢磨,但隨後她便講話了:“阿姨,您認錯人了吧?” 

 “啊?!”醜醜媽媽突然又醒了過來,她呆了一會兒,接著說,“哦,對不起。額,你叫顧梨甜是吧,真漂亮的姑娘。” 

 “謝謝阿姨的誇獎。”顧梨甜淡淡地說, 

  ...... 

 “怎麼會認錯呢,她長得太像了!”人都走了,醜醜媽媽說。 

 “媽媽,你說什麼啊?”醜醜不解的問。 

  醜醜媽媽看看醜醜,笑着說:”丫,媽媽剛才是不是很失禮啊?不過你那個女同學太像媽媽以前的一個朋友了,所以我以為她是我那朋友的孩子呢!” 

  “您的朋友叫苑雅嗎?好美的名字啊!” 

  “恩,她不僅名美,人更美!不過.....”醜醜媽媽似乎陷入了沉思。 

  “不過什麼啊?” 

  “額,以後媽媽再給你講吧,呵呵!”醜醜媽媽這樣說 

ps;苑雅!?關注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苑雅是誰?--醜醜和美美(1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苑雅是誰?--醜醜和美美(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