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險是有意義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是有意義的活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探險”是一項有意的活動,但有許多人將探險與冒險混為一談,他們認為探險與冒險都有着巨大的風險,若不小心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但我認為探險與冒險是截然不同,冒險指的是不顧生命的去做某種活動,但探險指的是去某一個沒有人或很少人去過的地方,到那個地方考察自然界的情況。冒險不是探險,但探險往往需要不怕死亡的冒險,因為沒有去過或很少人去的地方是非常危險的,你不知道那裡的環境,氣溫變化,所以探險必須要有敢於冒險、不怕困難、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探險是有意義的,探險不是冒險,在冒險中不僅你不會得到任何知識和奧秘,並且可能會有生命危險。但在探險中能發現許多奧秘,就算在進行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也是死得其所,死的有價值、有意義。例如南極考察,去南極意味着死亡,南極最低氣溫可以達到零下九十攝氏度,但探險家阿蒙森、斯科特等人勇敢的走向那片土地,並且有人安全回來,這一壯舉激勵了後者,讓許多科學家開始研究南極,現在也許在南極還有探險者在尋找着岩石,研究者南極的氣溫是否與全球氣溫的變化有關。攀登珠穆朗瑪峰北路的中國隊員劉連滿等人為我們更好地開發地球新能源,為社會作貢獻,冒着生命危險向頂峰攀去。

  探險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有挑戰性,大自然還有許多不為我們人類所知的秘密,等我們開發。

  安徽合肥蜀山區合肥市第六十中學初一:卞顯樂

您正在瀏覽: 探險是有意義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是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